延续前作热潮,打造春夏最爱街头 Clarks诚意推出SS24 Torhill饼干家族

2024-3-28 10:48:37

 街头饼干,经典新演绎

在去年,Clarks品牌以其非凡的创意,推出了备受瞩目的鞋履系列——Torhill饼干家族。这款鞋履的设计灵感深藏于Clarks丰富的品牌档案之中,它巧妙地融合了标志性鞋款Wallabee袋鼠鞋的灵动与Desert Boot沙漠靴的闲适,让经典的设计元素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Torhill饼干家族SS24再添新成员,以其独特的魅力与精湛的匠心品质,延续了Clarks对经典与创新的执着追求,将英伦风格的优雅与时尚完美融,更展现了Clarks品牌无尽创意与卓越品质的完美典范。

2229.png

饼干家族SS24系列

饼干家族首次亮相

Clarks 倾力推出的饼干家族AW23系列在承袭经典设计精髓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了更多休闲风尚,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时尚韵味,以全新复古休闲造型演绎经典英伦造型。饼干家族AW23系列鞋履整体采用优质的牛巴革材质,鞋面均挺阔而柔软,兼具出色的透气性和耐磨性,让穿着更加舒适自在。细节方面采用致敬Wallabee 袋鼠鞋的经典鞋面风格,以绒面触感带来品质奢享,结合热塑橡胶鞋底创新大胆醒目的罗纹包边,不仅外观独特,更展现出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2.jpg

饼干家族AW23系列

小饼干家族再添新成员

以AW23系列为蓝本,启迪着Clarks在经典风格之中糅合更多创意元素,焕发崭新的英伦格调。Clarks本季再度发力,推出了Somerset Lace、Mayhill Walk及Torhill lo三款风格鞋履。该三款鞋履创意地复刻了风靡90年代的经典鞋款Big Gripper,在经典的饼干鞋设计脉络上,融入了现代休闲剪裁与春夏舒适感,更有全新配色,为街头时尚注入了新的活力。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休闲出行,这两款鞋履都能轻松搭配,展现出独特的个性与品味。

3669.png

77778.png

饼干家族SS24系列

Somerset Lace巧妙融合Clarks的设计DNA和潮流元素,对鞋面与鞋底全面升级,采用高级牛巴革与透气织物拼接,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都市酷感外观,引来街头频频侧目。轻便TR热塑橡胶大底与标志性罗纹设计相结合,轻盈防滑,在明朗春意中长时间型走也不会疲惫。特别加推了融合透明热塑大底的白色、海军蓝鞋履,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共同打造春夏街头最爱。

1710999068066.jpg

1710999196104.jpg

1710999458889.jpg

Somerset Lace系列

Mayhill Walk延续了Torhill家族的厚底休闲魅力,其简洁的线条设计完美融入春夏时装潮流。更新紫色、白色、银色和黑色四个新颖别致的色彩,为复古风格注入了春天的活力,让女生可以在都市街巷中漫步出随性自在的风采。此外,软绵的可脱卸缓震科技软垫,回弹性能优越,让你时刻纵享City Walk舒适感。轻盈灵活的热塑橡胶罗纹鞋底,更是为日常穿搭增添了亮点,带来别具魅力的穿搭体验。

1710999629131.jpg

1710999707623.jpg

1710999838389.jpg

Mayhill Walk系列

Torhill Lo在春季上新之时,特别更新了海棠红、橄榄黄、孔雀蓝三个颜色,精心染色工艺呈现饱和色泽,为春季街头穿搭增添一丝明媚的氛围感。4CM饼干罗纹大底起到拉长视觉效果,在人群中轻松辨识。略微果冻透明感的鞋底细节,结合Clarks 新科技高密度缓震软垫Contour Cushion,共同打造春日轻盈的Q弹记忆点。丝滑流畅的廓形剪裁结合高级反毛皮鞋面,舒适自在间打造春日摩登造型。

1710999975400.jpg

Torhill Lo系列新色

Clarks创新步履不停,创意不断升级,在未来即将面世的Torhill饼干家族中持续焕新设计想法,融入专业工艺、领先技术和超实用造型,倾力再造经典鞋款的全新穿着方式、优质鞋面材质,独特罗纹外底等,带来不同季节的视觉盛宴,满足夏日清凉、轻便正装、休闲复古等穿搭造型的多样需求,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时尚审美。Clarks更多鞋款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关于Clarks

Clarks总部位于英国萨默赛特郡,自1825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创新制鞋的前沿,当时詹姆斯和赛勒斯-克拉克兄弟用羊皮下脚料制作了一只羊皮拖鞋。在当时,它是开创性的:创新和工艺的结合,一直是该品牌的核心。在Clarks超过22,000多双鞋子款式中,有一些鞋款引发了革命并定义了几代人。从最初由Nathan Clark设计并在1950年推出的Clarks沙漠靴,到标志性的Wallabee,每一个设计都有一个立即可识别的标签,使其明确无误地成为Clarks。与时代同步调,Clarks不断与时尚前沿艺术家和KOL合作,重塑传奇轮廓,制造与世界同步前进的先锋鞋款,步履不停,从未停滞。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Clarks已在100多个市场经营零售、批发、特许经营和在线渠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