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行业黑马”首秀,AI绿野智能汽车检测仪产品问世

2023-12-8 16:51:46

 近日,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孵化的全球第一款针对汽车电机类执行元件智能检测仪器--绿野智能汽车检测仪,正式问世。这是一款能够为维修企业及技术人员针对执行元件提供便捷化、专业化、智能化专业分析的智能检测产品,能够帮助维修人员在免拆卸元件的情况下,精准检测电机类元件损伤情况,并估测元件使用寿命,帮助快速快速排除用车风险及更好地养护车辆。

1、专为电机类执行元件研发,汽车检测迈向智能

随着汽车新四化的发展,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也出现了新的趋势和特点,数字化、智能化检测已成为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而该项检测仪器主要针对汽车电机类执行元件研发,专业针对性强,项目依托团队成员先进操作法及前期大量的数据调研,结合AI智能算法,检测仪器能够根据检测结果直接给予检测判断,并且智能预估元件使用寿命,为维修人员提供智能诊断依据。

2、比肩专家级别专业检测,体验超乎想

目前,不论是国内还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庞大的汽车后服务市场中,针对汽车检测维修,对维修技术人员专业技能要求不断提高,特别是针对汽车电机类执行元件的检测,为确保检测准确,往往需要进行部件拆卸,再依托维修技师专业的职业技能进行检测判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并且增加了执行元件故障率;而该项检测仪器,结合智能检测,排除了人为判定不准确的情况,准确率达到100%;并且仪器具备线上专家一对一帮助功能,维修技师可通过线上连线,与专家共同解决诊断难题。

未来,绿野品牌将会针对汽车后服务市场领域推出更多智能化、专业化和便捷化产品和服务,力求为国内检测维修行业带来更多惊喜,最终实现打造全球汽车检测智能生态系统的品牌愿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