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表12.12优惠提前抢,大牌名表每满200元减30元!

2023-12-5 15:47:21

 随着12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12.12购物狂欢节已拉开帷幕。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国内知名的手表珠宝电商平台万表于12月1日到12月8日间特别推出“12.12优惠提前购”活动,届时天梭、欧米茄、帝舵、劳力士等人气表款均有低价折扣,以钜惠福利回馈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为了让消费者提前感受“12.12”的购物热潮,万表还特别提供了保价服务,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商品,即可保价至12月12日,在此期间买贵即可返差价。这种保障性的措施,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更加放心,也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在本次“12.12优惠提前购”期间,欧米茄海马300米潜水表市场价48,100元,万表价36,500元,直降11,600元;浪琴康卡斯市场价11,500元,万表价8,100元,直降3,400元。消费者在万表平台上购买瑞士爱宝时、德国拓天马、瑞士库尔沃等大牌名表,还可享受每满200元减30元,上不封顶的叠加优惠活动。二手名表方面,劳力士低至3.8折,欧米茄低至3.9折,卡地亚低至5.1折,少量专柜爆款现货一口价特惠捡漏!

除大牌名表钜惠,黄金珠宝同样优惠力度空前,中国黄金5g~500g财富投资金条,直降1,350-140,000元,多买多优惠;CK饰品低至6折,潘多拉饰品低至6.5折,萧邦、伯爵、鼎唐等大牌18K金珠宝专享9.5折。这种大规模的优惠活动在行业内并不多见,无疑将为消费者提供很强的购物满足感。

目前,万表业务涵盖多个领域,包括新表销售、二手表回收交易、手表维修鉴定、黄金珠宝销售、品牌运营推广、供应链服务、商家增长服务等;万表在售名表珠宝品牌超200个,品牌拥有强大的手表珠宝供应链与海关AEO高信用等级保税仓,为业务提供更高效的保障。

作为钟表珠宝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万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十二年“0假货”投诉。至高24期免息分期服务,购表更划算;凭借快速安全的物流配送、贴心细致的售前售后服务,打造更优质的购物环境。

更多万表12.12精彩活动可锁定【万表名表珠宝】小程序,或下载【万表名表珠宝】APP查看,现在注册成为新会员还可获得6,800元大礼包,即刻享受万表为消费者提供的更加专业、优质、值得信赖的购物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