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妍蔻ANYANKOU在中国,在全球将取得更加辉煌业绩

2023-11-6 12:31:40

 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安妍蔻人,不怕挫折。但是我们最怕遇难而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跨越困难证明我们是一支同心同德、能征善战、优秀队伍。

今天的挫折,必将成为未来更加辉煌的基础!

安妍蔻人在美业新形式下顶风冒雨,怀着一股豪情,披荆斩棘,坚定地迈过了多重艰难险阻。安妍蔻人,怀着感恩的心,衷心的感谢给我们大力支持的美业界朋友们,同时感谢全体安妍蔻人,是你们的不离不弃,才有安妍蔻的辉煌今天。

将来我们无论做到多么强大,都不会忘记一路相随的全体员工和各位朋友们。

图片:安妍蔻ANYANKOU(中国)美业集团创始人总裁 杨俊

“未雨绸缪”,做好准备,危机里面有挑战,更有机遇。危机与机遇是同行的。让安妍蔻全体在新征途上,紧紧抓住盛世良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大潮,以海纳百川气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安妍蔻多元化品牌的未来。

安妍蔻人共同努力,集团在渠道拓展、终端优化、产品研发、媒体运管、售后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成为了新美业行业的巨无霸。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全体安妍蔻人同心协力、团结拼搏成果。

安妍蔻人一起欢呼:“携手共赢,共创美好”。

作为安妍蔻创始人我呼吁:团结协助、不断创新,必将开启安妍蔻新的发展篇章,使安妍蔻在中国,在全球将取得更加辉煌业绩。

作者:安妍蔻ANYANKOU(中国)美业集团创始人总裁 杨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