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巷老北京炸鸡,开创中式炸鸡美食新概念

2023-11-1 14:45:54

 炸鸡几乎是一种畅销于世界各地的经典美食,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里,都有大大小小的炸鸡店,炸鸡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炸鸡虽然好吃,但是市场上许多炸鸡店制作口味比较单一,通常采用高温油炸方式进行制作,高油高脂对身体健康无益。为此,北京京坤巨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对市场进行充分调查分析后,推出“咏巷老北京炸鸡”产品系列,以鲜嫩多汁、香酥鲜美、轻脂少油等优势,开创中式炸鸡美食新概念,赢得国内年轻消费群体喜爱,在市场上十分火爆。

  咏巷老北京炸鸡从原料选用、料汁配制、制作方式等方面均与传统西式炸鸡有着很大区别。精选来自养殖基地的优质三黄鸡为鸡肉原料,而非普通炸鸡使用的冷冻鸡肉,这样做出来的炸鸡才更加美味鲜嫩、香浓可口,营养价值更高。秘制炸鸡酱料由20多味天然香料精心制作而成,包覆在鸡肉上,经过12小时低温腌制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炸鸡时使用空气炸锅,而不是传统炸鸡用植物油反复炸制,如此制作出来的炸鸡口感鲜嫩、美味多汁,且低脂低油,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口味、健康、低油等方面需求。

  咏巷老北京炸鸡的主营产品包括炸鸡、鸡排、饮品、人气小吃等多个系列,爆款单品有”咏巷炸鸡”、“台式鸡排”、“盐酥鸡”、“神马大鱿鱼”、“甘梅地瓜”、“烤串”等,甄选出近50款单品进行复合式经营,使一家咏巷老北京炸鸡店的经营收入能顶多店,兼顾不同顾客需求,赢得市场消费者喜爱。

  咏巷老北京炸鸡的核心价值是传承、创新、发展、共赢,品牌理念为“京味美食,咏传播”,咏巷老北京炸鸡致力于传承地道京味儿,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炸鸡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