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推出业界首个新闻稿发布舆情报告

2023-7-27 17:29:16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27日 - 亚洲首家全球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 宣布推出新一代SaaS集成平台,该平台使用户仅需三个步骤提交新闻稿,并开创性地集成了舆情报告,呈现新闻稿传播全面洞察。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ok

凭借专有技术,Media OutReach新闻稿发布舆情报告(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Campaign Intelligence Report)为公关专业人士提供了新闻稿发布表现的全面视图,并且支持自定义时间。

公关专业人士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向领导层、或高管报告新闻稿传播效果。作为专注于为公关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新闻通讯社,Media OutReach的舆情报告通过评估记者与新闻稿之间的互动来衡量新闻稿发布的表现。

Media OutReach团队因此开发了创新解决方案,以监测和衡量客户的新闻稿发布的影响和效果,同时设定了新的标准,帮助公关专业人士衡量投资的回报率。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ok表示:"我们的舆情报告使公关专业人士能够清楚地了解有多少媒体报道了他们的新闻,以及那些顶级的媒体正在阅读他们的新闻。"

"这些情报为公关专业人士提供了他们需要的信息,以确定哪些媒体支持他们的品牌。有了这些信息,公关专业人士能够明确地规划他们的传播计划,更精准地触达目标媒体群。"

在Media Outreach平台,用户可以自定义日期并将其导出PPT格式的发布报告。这种即时、即用的报告标志着公关行业报告的转折点,通过智能技术,大幅提高公关人的工作速度和效率。

Kok 说:"我们的新闻稿发布舆情报告专注于满足公关专业人士的真正需求,这将推进公关在品牌传播中的价值。这份舆情报告将改变公关机构和公关专业人士获取目标记者和媒体触达效果的洞察,通过记者的报道了解哪些媒体正在关注他们的公司新闻,以及了解自身新闻稿在不同时间的表现。"

Media OutReach致力于创新并解决公关行业面临的挑战,这次新闻稿发布舆情报告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Media OutReach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新闻稿发布服务的地位。Kok表示,Media OutReach将继续设定新的行业标准并领导新闻行业的创新。

创思顾问集团有限公司(Creative Consulting Group)的董事Penn Leung表示,他们自2016年以来一直与Media OutReach合作,新的舆情报告将优化他们向客户报告新闻稿发布效果的方式。

Leung说:"有了这份全面的新闻稿发布的洞察,我们可以与C-Suite高管进行更有意义和战略性的沟通,讨论投资品牌传播的影响和价值。"

Leung表示,"通过Media OutReach提供的新舆情报告,我们现在可以及时且经济高效地汇总多个发布的表现,从而提高我们向客户提交报告的速度和质量。"

自2009年以来,Media OutReach一直帮助亚洲公司树立全球品牌声誉,覆盖范围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欧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以及东南亚市场和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一带一路"国家。

Media OutReach的全球新闻稿发布网络提供真正具价值的传播服务,将客户与记者连接起来,优化新闻稿的撰写,建立媒体关系,在真实的媒体网站上发布他们的新闻,并接触投资者。对于财经新闻稿,Media OutReach将以英语发布客户新闻稿,并提供繁体和简体中文选项,发布到全球所有领先的财经和国际新闻服务,如彭博社,Refinitiv Eikon,Refinitiv Middle East – Zawya,道琼斯新闻社,Factset,Infront,Morningstar,路透社,美联社(AP)和法新社(AFP)等。

关于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

自2009年成立以来,Media OutReach是亚太地区首家全球新闻通讯社,并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大陆,香港,泰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

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拥有超过140,000名记者,400个行业类别,65,000个媒体机构和600个媒体渠道合作伙伴的分发网络,覆盖亚太地区的26个国家。

作为一种整体的公关解决方案,Media OutReach正在重新定义新闻稿的发布方式。其核心的专有技术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稿内容直接发送到目标编辑和记者的收件箱,优化新闻稿撰写,建立媒体关系,并自动化报告过程,利用关键性指标来体现其发布效果。

它的开创性舆情报告提供了记者如何在各种出版物和国家查阅您的新闻稿的详细信息。

联系我们:

领英:linkedin.com/company/media-outreach-li/mycompany/

推特:twitter.com/mor_asia

Facebook:facebook.com/MediaOutReachHK/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