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路上 陪伴如一丨长沙瑞宝推出免费接送服务

2022-11-2 16:32:09

 不负热爱,陪伴走南闯北的你。

不负遇见,瑞宝守护你每一程。

为感恩回馈客户,长沙瑞宝最近推出“出行无忧”售后服务,开启机场\高铁站免费接送服务,致力于做每一位BIMMER,商务出行中用心陪伴,贴心呵护的朋友。

 

【最好的心意,送给每一个走南闯北的你】

自2005年至今,长沙瑞宝入驻长沙17年,用户超过6W+。为打造个性化用户体验,城市瑞宝依托长沙东大门的黄金区域位置,聚焦商务出行服务,提供客户停车,接送、车辆清洗与免费检测服务,让经常出差的商旅人群,乐享生活,出行无忧。

 

【用心陪伴,以专业守护每一次出发】

无论出发多远,陪伴始终如一。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绿色环保”,是长沙瑞宝的服务宗旨。品牌坚持:用创新,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驾乘感受,关怀每一位客户的用车体验,兑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的诺言。生态可持续,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长沙瑞宝,做每一个追光者商务出行中用心陪伴,贴心呵护的全能助理,最贴心的爱车管家!

详询长沙瑞宝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机场高速入口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