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再次蝉联“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

2022-6-6 15:59:07

     2022年5月30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重磅发布了“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榜单,该榜单涵盖餐饮、住宿业、生活服务业等十余类,涉及50余个细分业态。

      而速伯艾特(北京)国际酒店更是凭借旗下速8酒店品牌、速8精选酒店品牌,再次荣登“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榜单!至此,速8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连锁经营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主要经营模式,并在规模与质量上迅猛发展,逐步赶超国际先进水平,这意味着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征程中,行业格局将产生巨大升级和变化,同时发展和变革也将会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机遇。速8酒店(中国)CEO王燕婷表示,将以获得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为契机,在酒店业的创新创造上不断实现升级,与中国经济新消费实现同频共振。

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
CCFA 2022年5月30日发布

经济连锁,速8酒店

      速8酒店从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至始至终不曾改变深耕经济型酒店的初心,成立至今速8酒店已在全国300多座城市拥有100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2008年,速8酒店作为唯一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参与了北京奥运会期间奥运会运动员村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被确定为奥运会免检住宿接待品牌;2010年,速8酒店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成功签约为上海世博会参展者指定酒店;2016年,速8酒店第1000家酒店在安徽滁州正式开业,实现了“百城千店”的品牌战略目标。

      对于旅行者来说,速8酒店让住宿本身成为旅行的一部分,为宾客提供充满真情实意的热情款待以及打造丰富迷人当地风情的惊喜之旅,让各地的商旅者们在酒店中寻找新体验,融入这座城。

      干净、友好的服务令速8酒店在过去几年获得了包括迈点研究院“MBI金航奖——2020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速8酒店连续十年获此殊荣;文旅住宿业创新·跨界·合作论坛“2020-2021文旅住宿业杰出国际酒店集团”;亚洲(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2021-2022亚洲(中国)百家经济型酒店ABN指数前十”等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得到了行业对速8酒店的一份期望以及肯定,未来速8酒店将继续根据行业发展大趋势以及相关动态,以全新的面貌持续为加盟商和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回报和价值;集团也将继续深耕个性化及品质需求方面的问题,改进并提高宾客的住宿体验,加强影响力,引领业态可持续性发展,为文旅住宿行业的兴盛和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端商旅,精选酒店

      品牌细化,品质升级,为了满足宾客日益增长的对出行住宿产品的不断提升的需求,速8正式转型迈入智能酒店新时代,将更多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功能性创意融入精选酒店的设计中。

      在疫情时代来临之前,速8精选酒店就已经开始铺设智能化经济型酒店这一市场布局,数字化成为了速8精选酒店积极探索的方向之一:使用自助入住设备、无卡化门锁系统等高新科技,但最为亮眼的是速8精选酒店客房智能化的应用,利用物联网技术建设推出新型智能概念客房。每间客房都有一个神奇的“小度智能设备”,宾客可以自如地用语音与其进行交流,可以语音控制房间设备的照明、温度、窗帘、无线网络和影音中心屏幕等客房设备,并且只要宾客对“小度智能设备”发出服务诉求,机器人管家就会第一时间为宾客送来所需的免费物品和外卖。“小度智能设备”甚至可以实现语音直通酒店前台,既节省了客房电话设备和空间,又为消费者入住带来更多语音互动和科技感。

      在疫情持续的背景下,无接触式服务也是消费者对于安全感的升级需求,宾客在客房内可以通过“小度智能设备”免除与很多设备的接触,避免与送物品的服务员或其它人有亲密接触,在很大程度上也杜绝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未来,速8精选酒店也将持续在数智化领域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及改造升级,将数智科技与住宿业态有机融合,为中端酒店打开一条全新的数智化之路。

奉献之美,速8相随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速8酒店(中国)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各种善款和防疫物资的捐赠工作,并且旗下多家速8酒店、速8精选酒店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为政府隔离点指定酒店,为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隔离人员提供了“干净、友好”的住宿及安全保障。

      从2021年春节开始,速8酒店(中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中政府的“就地过年不回家”的号召,连续在2021年、2022年春节期间独家策划了“就地过年不回家,邀您免费住速8”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身在异乡的城市建设者提供免费住宿服务,让远方的游子感受到速8给予的家人般的温暖。

      速8酒店(中国)在慈善方面更是频频发声。2021年4月17日,速8酒店参与同心圆基金会五周年年会,成为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骄阳大病救助计划”中的一员,为大病病人发声,将电影《骄阳》推介给更多的人,为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值得一提的是,速8酒店还多次参与腾讯公益、壹基金等公益组织举办的各类慈善活动,将爱汇聚,心怀感恩,善善与共。

      2022年5月1日--7月31日,速8酒店(中国)开展“衣旧美好,一起来住”回收衣物环保低碳活动,积极倡导速8酒店宾客、会员养成绿色低碳、节约资源、环保循环再利用的日常生活行为习惯,汇聚所有速8酒店、速8精选酒店及宾客的力量一起保护美丽地球家园,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建设未来中国的新时代,为低碳生活尽一份力。

      速8酒店(中国)以闲置的旧衣物为载体,带动每一位宾客、会员开启旧物回收再利用的绿色新生活,响应政府“行动筑蔚蓝,建设绿色新家园”的号召,开创了酒店业低碳生活与爱心传递有机结合的新型服务方式。

      作为国内经济酒店的领航者之一,速8酒店(中国)将继续秉持初心,与时俱进,将更多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功能性创意融入到客房设计中去,用细节改善每一位宾客的住宿体验,打动每一位宾客的心。用独特的魅力感动每一个正在路上的宾客,致力成为客户满意度最高和加盟商投资回报最丰厚的品牌酒店。同时,速8也将与文旅业生态圈共同携手,为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