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 国产品牌VS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

2022-6-2 12:06:17

 可能因为第一张弹簧床垫诞生在美国,在过去的时代人们对于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莫名的依赖,这种情况延续到如今显然并不合适。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无疑是在品质与工艺上筛选出了其本土的优秀床垫品牌,但进入到国内是否符合国人的睡眠需求呢?答案是不确定的。而随着我国科技水平和轻工业的崛起,如今在睡眠产业中国产品牌也很香,品质和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相比,也丝毫不弱。即便是在国人对睡眠产品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的时代,也有许许多多国产品牌床垫,成为人们重获优质睡眠的好帮手,毫不逊色于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产品。例如慕思集团旗下品牌思丽德赛所推出的无海绵床垫,不仅在产品支撑力以及舒适度上进行了升级,还大大提升了床垫的使用期限。即使是与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床垫性能,思丽德赛也值得让人们为好睡眠一试。

和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中的产品比起来,思丽德赛所采用的产品面料在兼具了亲肤柔软的同时,也更加的环保健康,这就是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与大多在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中产品所使用的海绵有所不同,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取材于植物,不仅不易变色,不易老化,而且其内部是弹簧状分子结构,能形成空气流通层,分散表面热度,调节理想的睡眠温度与湿度,使睡梦中的人体保持干爽舒适。而减少了汗液的积留,床垫就更加不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使用期限大大延长了。虽然随着制作生产工艺的进步,海绵品质的提升让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中的产品,也有了更健康的发展方向,但和真正环保健康的材料相比还是具有一定差距。

除去面料选择的不同,思丽德赛无海绵床垫在支撑系统的研发上也倾尽所能。细数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中所提到的品牌,大多品牌都具有所属专利技术,支撑系统作为床垫核心性能更是各个品牌投入研发力量的重点。例如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中的席梦思,至今已拥有146款弹簧专利技术,通过弹簧系统的形状、规格、线径以及排列方式的不同得到不同的睡眠体验。在支撑系统的研究中,思丽德赛同样非常重视,其品牌所研发的专利技术即为托力得弹簧系统。托力得弹簧的支撑力约等于普通弹簧的3倍,完全不用担心出现塌陷或者支撑力下降等问题,为人体提供全方位的稳固支撑,有效缓解疲劳,同时保持健康骨骼形态。

床垫产品的性能虽然并不能被品牌所左右,但品牌的力量却渗透进产品的每一寸,无论是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中的,还是国产床垫品牌,两者之间无关差距,只有差别。选择床垫产品,无需太依赖于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排行等榜单,因为只有合适的产品才能让好睡眠更易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