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共担当!硒养商学院向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2022-5-13 9:30:32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的肆虐重卷,民众的平静美好生活再次被打破。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中,总会有众多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奔赴一线,他们为了尽快控制疫情的蔓延披星戴月,他们为了民众的平安义无反顾,他们勇往直前、逆风而行,只为践行医者使命,只为驻守人民健康,只为阻断疫情肆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硒养商学院全体成员众志成城,为民众点燃“硒”望之火,为民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筑牢疫情战线,誓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硒养商学院2016年由硒养生命医学研究组建成立,主要从事全民补硒公益宣传活动,硒养商学院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据了解,本次战疫、共担当”活动商学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12.8万余元抗疫物资,定向支援新冠疫情封控管理区域的防控工作!硒养商学相关人员和医后勤工作人员一起卸载、搬运,现场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彰显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自信!

 

养商学院一方面大力支持国内疫情防控的工作,另一方面联合国内各知名企业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普及“全民补硒”的公益事业,不断普及科学补硒对健康的重要意义,提醒消费者不要盲目补硒,一定要在科学的指导下科学补硒。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硒养商学院相信通过民众思想合心、行动合力,采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在此,硒养商学院向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在疫情突发的紧急关头,发扬大无畏的献身精神,置个人安危于度外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衷心祝愿奋斗在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