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唐现代有机粤菜——RATIONAL莱欣诺 解决方案

2022-5-6 16:00:37

  从创始人之一的Maggie那里我们了解到,觅唐的“觅”指的是寻找食物源头,觅唐想要去了解食物的来源,去溯源。每个食客都有权知道自己的食材是从哪里来的。正因为如此觅唐会告诉每个食客,所吃的菜是来自于哪个农场。而唐则代表了中国和传统文化。觅唐的品牌源此而来。


  创始人Maggie留澳多年,归国后就致力于创立一家吃的放心又健康的餐厅。之所以选择生态粤菜餐厅,初心其一是粤菜比较清淡,此外粤菜非常注重食材的品质,这些都很符合Maggie的理念。我们希望改变普遍对中餐的印象,中餐也可以做到食材有机生态,并且厨房非常干净卫生,烹饪具有匠心,尊重每一份食材。

  在食材的选择上,觅唐经过实践最终选择与当地的有机小农合作,农产到餐桌这样一方面保证了食材来自当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又能帮助小农发展,还保护了环境。

  iCombiPro膳酷盛®的可持续性与觅唐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它比传统的厨房设备更节能。使用更少的原料成本。减少过度烹饪。而且烹饪更健康。后厨环境更整洁。

  “RATIONAL莱欣诺®帮助觅唐解决了出餐稳定性、出餐效率以及人员操作方面的难题:原来出餐高峰阶段,人流集中,出餐压力很大。现在每家门店配备一台iCombiPro膳酷盛®设备,人员相较使用前反而减少了3人,并且也便于对运营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实现通岗。”徐宽艺总厨如是说。“菠萝牛腩和黑猪叉烧这两道菜品对于人力的依赖度很高,现在iCombiPro膳酷盛®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和传统烹饪方式相同的品质,并且出品还更加稳定,完全避免掉了过度烹饪的食材损耗问题。无需监管,大大的节省了人工,将厨师从繁复的流程、费时的监管工作中解放出来。”“残品率得到了控制、后厨卫生状况变得更整洁。这些改变与觅唐引进并在每一家门店配备iCombiPro膳酷盛®设备分不开。觅唐一直在努力,不论是有机的食材还是在经营中的方方面面。都希望将有机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食客。” (责任编辑:国财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