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躺高标准床垫睡高品质觉 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

2022-4-27 11:14:36

 睡好觉似乎在人们的生活中排序非常靠后,很轻易就会被取代,当人们想要好好睡时,就需要睡眠产品来打造出更舒适的睡眠环境,那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想要睡得好,除了生活作息和身体内因,外部环境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合适的支撑良好的触感都能让人们快速进入到睡眠前的状态,那么在这两方面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哪个更加能够引导睡眠?从品牌而言,思丽德赛是慕思集团进口品牌,而席梦思是经典床垫品牌,是潮流与底蕴的碰撞,但这只能作为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的参考之一,更多地还是要从产品来说明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

以床垫产品特性来说,要从支撑层、舒适层、面料层等方面综合评定,其中支撑层和面料层对睡感的影响最为直接。从可见的第一部分面料层而言,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分别了解一下吧!思丽德赛所使用的产品面料不再是传统海绵而是新型环保材料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因其取材于自然,不仅安全无异味,且柔软亲肤不易变色,不易老化,也不易滋生细菌。而席梦思也向着为人们提供更舒适的触感的目标,在海绵主材基础上不断升级研新。在这点上,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没法确切说明,但思丽德赛所使用的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具有弹簧状分子结构,弹性佳,蓬松性好,能形成空气流通层,分散表面热度,调节理想的睡眠温度与湿度,干爽之下就不容易产生细菌,也就缓解了海绵类型床垫后期发黄、滋生螨虫甚至霉变的问题。这一点似乎可以让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得到解答。

第二方面是作为床垫产品核心部分的支撑层,好的床垫产品不仅要有足够强的支撑力,还要将这样的支撑力用在对的地方,才能保护在睡眠中的人们的骨骼形态不变形等等。在支撑力的表现上,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呢?众所周知席梦思是第一张弹簧床垫产品所属的品牌,百年来席梦思也在不断进步,至今拥有146款弹簧专利技术,以弹簧为产品核心,以不同形状、规格、线径,排列方式等技术赋予每张床垫赋予不同的睡眠体验。而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思丽德赛自然也不弱其后,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譬如思丽德赛床垫产品所使用的托力得弹簧系统,就全部以精钢冶炼技术生产,能对一次受力产生近6次回弹,能够提供约3倍于普通弹簧的支撑力。同时,思丽德赛无海绵床垫还具有多体位睡姿减压系统,将通过升压、释压、控压三部曲,帮助调整睡姿,更大程度贴合人体自然曲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悬浮睡眠。首创技术和后起直追,思丽德赛和席梦思哪个好会由时间来说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