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上海府家“神显一号”在中国华夏(香港)文交所发行上市

2022-4-25 11:37:06

 

  上海府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茶叶籽综合开发利用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茶叶籽树育苗基地3000余亩,种植基地65万亩,茶叶籽果年产量万吨以上,是一家集育苗、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十多年艰苦农业开发探索试验,已成功开发出世界领先的神显茶叶籽树种植、茶叶籽油、神显御酒、有机双效复合肥、茶皂素等系列产品,本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产品大众化、产业持久化的特点,已达到国际同类研究的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国内外引起了很大反响,受到党和人民及营养学、茶学、粮油、医学等各领域专家高度重视,本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科研队伍,并与中国航天员中心、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等合作,对公司的产品进行深度开发。

  本公司的理念:人人拥有健康、人人享有快乐

  公司秉承“以消费者的健康为根本”的宗旨,这既是我们对消费者的庄重承诺,更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坚持生产天然,绿色的健康食品,立志做天然,健康食品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4月15日,上海府家“神显一号”被中国华夏(香港)文化产权交易所获准发行上市交易,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本次“神显一号”的获准发行意味着公司踏入了一个资本市场交易的快车道,展示了神显集团向着建设“中国顶尖,世界领先”的茶叶籽油开发公司的宏大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神显一号”发行上市交易后,公司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茶叶籽资源,领先的技术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专注于茶叶籽的开发生产综合利用,继续保持在业内的领导地位,在高速成长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实现再一次腾飞。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发行交易上市规则的要求,保持高度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未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转自:证券之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