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科技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工厂计划年中投产 产能空间或提升3成 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2022-4-7 9:12:22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6日-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市编号:558,下称"力劲科技"或"本公司")欣然公布,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的超大型压铸机生产基地将于年中投产,预计新生产基地可提升约30%的产能空间,可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能,助力本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新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总占地面积为4.83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约为9.20万平方米,是本公司除深圳、宁波、上海、意大利外,又一生产基地即将投产。新生产基地主要用于压铸机业务,预期可望为本公司提升约30%的产能空间,具体产能安排将按客户市场需求而定。新生产基地主要产品应用方向包括6000吨及以上超大型压铸单元、工业机器人和周边自动化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制造。同时,该生产基地配备智慧化管理系统、碳排放实时监测系统及生产管理可视化驾驶舱,具备智慧化生产条件。本公司预期新生产基地投产可有效提升大型压铸单元的产能,优化现有产业布局。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汽车轻量化成为重要课题,汽车结构件的一体化成型逐渐成为汽车制造中的重要环节之一。当前超大型压铸机需求增长理想,压铸装备市场态势正面,本公司目前订单项目亦排产理想,为满足市场需求,保障订单按时交付,由此启动新厂房建设投产,满足市场需求的蓬勃发展。本公司亦将持续紧贴超大型压铸机械行业的需求发展,积极优化产能布局及效率,持续物色更多合适厂房项目,为本公司长期稳健的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刘卓铭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的超大型压铸机厂房即将完工投产。深汕特别合作区生产基地将于年中投产,这是集团实现百亿产值目标的重要一步。电动车时代已来临,各大车厂也先后宣布其在电动车领域的战略布局,汽车大型结构件的一体化成型,无论是从效率、质量还是成本,都将给予未来新电动车型进入市场提升竞争力。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扩张,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有关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558.HK)

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三大系列产品,即压铸机、注塑机及电脑数控(CNC)加工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车身及配件、家电用品、配饰及电子产品等,于中国深圳、中山、宁波、上海、阜新、昆山、台湾及意大利设有8个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力劲科技旗下拥有世界顶级精密机械品牌意德拉(Idra),其打造之世界首创Giga Press超大型压铸设备可提供最高达9000吨"一体成型"压铸工艺技术,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所沿用。

#力劲科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