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产业经济助推行业发展 第五届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2022-4-6 14:21:17

 “十四五”时期我国新兴产业高速发展,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整合我国新兴产业资源,加快实施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第五届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将于2022年6月18-1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同时还将召开中国健康产业大会。

20200113023800128

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和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均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指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主办的年度品牌盛会,旨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对接上下游企业需求,为企业家和高端人士搭建具有大规模、高价值的互动交流平台。自2018年举办首届大会以来,受到了中管院以及多个国家部委领导,经济学家和行业资深从业者的高度关注。

b361885f6c4b4d44b8a44aa820d8be59

大会聚焦国内新兴经济产业和大健康产业领域,为了鼓励在新兴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性人物持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从而弘扬企业家精神,设立了“中国新兴经济产业模式创新杰出人物”、“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十大管理创新人物”、“中国新兴经济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大健康领军人物”等多个重要奖项,极具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大会自创立以来,评选出了一批在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有着重大成就的领军企业和个人,已成为加快构建新兴产业及大健康生态体系,驱动产业变革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这些奖项均为国家级个人奖项,旨在表彰在新兴经济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挥标杆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的行业杰出人物,获奖者均在行业领域内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模式创新引领方面有显著成就,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IMG_0393

此外,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科技进步研究所、信息产业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北京房地产学会联席主办的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也将于今年年底召开。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创办于2005年4月,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年会围绕我国每年管理热点、经济形势、产业焦点及科技创新等开展跟踪研讨,为促进我国管理科学和科技进步,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泛关注。

年会为表彰和鼓励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管理者、产业推动者、科技引领者,设立了“中国行业发展非常领导者”、“中国杰出管理人物”、“中国最具新时代企业家精神领军人物”等多个奖项。“中国行业发展非常领导者”奖是对科技创新、管理科学研究等传播推广方面有着显著成绩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杰出企业家进行的宣传表彰。获得荣誉的个人均是在企业科技创新和管理模式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行业领袖,有效加快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为推进管理创新、科技进步及产业振兴注入了新动能。

同样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主办的还有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它是联合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三家机构共同打造的以展现诚信企业家群体、宣传锐意创新和诚信经营典范企业的重要平台。

大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聚集我国在推进诚信建设上做出积极贡献的倡导者、先行者、典型者,设立了“‘十四五’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先锋”、“诚信示范企业非常领导者”、“诚信企业家模范人物”等荣誉奖项,树立了行业标杆典范,对促进我国经济健康发展,推动社会和谐共荣和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_MG_4848

第十八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今年已于海南博鳌成功举办,会议号召各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与诚信传递,践行诚信精神,为打造中国诚信典范企业和全国企业诚信体系平台做出了突出贡献,有效推动了我国诚信强国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DSC0713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