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夜灯下不眠的配液站

2022-4-2 9:53:48 新闻来源:互联网

 

灯光透亮、马达轰鸣……构成了胜利石油工程井下作业公司防砂压驱项目部配液站的别样夜晚。近期,工作量的加大,配液站的同志们不辞辛苦,为保障前线施工作业顺利进行,他们经常加班加点、挑灯夜战。

虽然工作繁忙,但没有人怕苦喊累,在配液过程中,他们明确任务分工,层层把关,严格按照施工设计的配方标准执行,保证粘度和PH值等指标;建立健全各项基础资料,做到设备管理、操作规程、用酸用料等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克服人员紧张、工作繁重等实际困难,合理生产组织运行,做好设备检修、淡水存储、物料搬运等准备工作,从人力、物资上为配液任务把握主动权;及时同生产部门联系,了解配液的需求量,确保配液施工的顺利进行,力争罐车随到随装液。

配液站的同志们打破时间界限,早出晚归、辛勤劳作,以对工作的执着和坚守,奋战在生产一线,确保了配液的速度和质量,为该项目部配液站优质高效运行努力工作。(通讯员:张廷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