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钻探钻井三公司:强化党史教育筑牢思想根基

2022-4-2 9:49:09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高队伍思想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筑牢服务思想根基,2022年,大庆钻探钻井三公司生产服务分公司以钻井生产服务保障为中心,树立“一切服务钻井”的工作理念,主动架好生产服务连心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实践活动,团结带动广大干部员工在钻井服务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围绕服务意识抓思想。这个分公司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坚持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再学习再教育再实践”等各类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承诺践诺,岗位建功,自觉树牢深入基层一线、服务钻井生产的大局意识;严格落实现场干部跟班工作制、领导“一岗双责”承包负责制,将创新创效的责任落到实处、落到个人,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群众跟进,营造了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一体化推动了现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围绕工作落实抓思想。面对保障现场点多、面广、战线长,施工现场工作具有复杂性、多变性、紧迫性等多种多样的困难,这个分公司通过召开思想动员会、建立责任落实清单、强化各岗位协同配合、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号召各基层队克服不利因素,变被动为主动,并将党员思想教育结合到日常工作中,以党史和新中国史唤醒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提升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引导党员干部拓展工作思路和空间,把重点工作落实好、日常工作落实细、基础工作落实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围绕持续发展抓思想。这个分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力争实现党史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在内部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党史故事廉洁故事大家谈等活动,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牢记历史使命,严守廉洁底线,勇于担当奉献,展现铁军风采;在此基础上,这个分公司还持续加强党建活动阵地及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通过补短板、破瓶颈、提质量、增效益,做好干部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为高质量开展服务钻井生产和保障公司发展大局营造了和谐稳定环境。(王克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