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车湾湖,复苏生态环境 ——中建商砼基层厂站联合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2-4-1 10:17:39

 3月28日,时值初春,万物生长。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同时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想,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武黄厂、葛店厂、燕矶厂联合开展了车湾湖湿地公园清洁志愿主题活动。

志愿者小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他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整个车湾湖公园拾取沿岸的各种垃圾,在湖边组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捡拾垃圾十余袋,来往路人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营造了惜水、爱水、护水的氛围,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复苏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