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生机盎然 野餐感受撩人春色

2022-3-17 10:13:3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首图.jpg

终于到了可以脱掉外套,肆意享受阳光和暖风的春天啦!提到春天,必不可少的就是野餐,和心爱的人,朋友,家人一起到近郊或者海边野餐,吹着春风,感受不那么刺眼的日光,还有欣赏着春天娇羞的花朵~那么开启一次顺利的野餐,都有哪些必不可少的物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凉席

1.jpg

“凉席”绝对是必备品,躺在漂亮的凉席上,沐浴在阳光下,春风拂面,想一想就很美好。以前的凉席都是很基本的款式,但是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各种各样的漂亮地,有设计感的INS风格的凉席不断推出,野餐氛围感瞬间拉满~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凉席,再用服饰搭配,上传到SNS上面,点赞数要爆满啦!

音响

2.jpg

想要提升野餐的浪漫氛围感,不可或缺的就是bgm了,准备小型便于携带的蓝牙音响,和爱的人一起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起开启春日的浪漫限定吧!这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贡乃烤鸡

3.png

“美食”绝对是野餐的主角,方便又美味健康的烤鸡绝对是众多美食当中的首选!聊着天,听着音乐,吃着美味的贡乃烤鸡怎么样?因为是通过无油烘烤的料理方式,所以更健康还不会长肉肉哦~味道也是多种多样的,有适合口味淡的人的原味,还有享受辣椒的人们最爱的辣椒脆脆或者火山烤鸡~但是不管哪款都保证酥脆的外皮和清甜的肉汁哦!野餐的必备品,快来试试贡乃烤鸡!冀雨欣 林在浩/文 淘宝,SONY,inacheersba,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