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美食丰富多彩 辣得够爽才是滋味

2022-2-25 9:27:5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主图.png

 

这个世界上有多种多样的味道,甜、咸、辣、鲜,正是因为这些味道让我们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而有趣。但是在众多味道之中,不可否认的最让人上瘾的就是“麻辣”的味道!根据一些科学研究表明,“辣味”相比于味觉,倒不如说是一种痛觉。但是即使是这样,沉迷于辣味饮食的人们还是“痛并快乐着”,麻麻辣辣的味道有着自身独特的魅力,而且对于缓解压力也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让人上瘾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麻辣香锅


1.png


提起“麻辣”最先想起的大概就是中毒性“甲”的麻辣香锅了。入口即是麻麻辣辣的味道在口腔里萦绕,后知后觉的则是各种食材本身的味道,搭配着米饭,简直就是神仙搭配!压力大的时候,挑选自己喜欢的食材,搭配着粒粒分明,晶莹剔透的大米饭,好好享用一顿美食吧!

 

鸡爪


2.png


最佳辣味夜宵的主角绝对是“辣鸡爪”!每一个Q弹劲道,还糯糯的鸡爪都被浓浓的辣味汤汁包裹,搭配着豆芽,土豆,年糕等食材,觉得还不能满足自己胃口的话,再加入一些海苔饭团吧!沾着美味的汤汁YYDS!当然不爱吃汤汁的还有辣味的炭烤鸡爪等,香喷喷的鸡爪一抿即化,还有适合懒人的脱骨鸡爪呢!

 

贡乃烤鸡


3.png


最后让我们用贡乃最畅销的美味单品之一,辣椒脆脆炸鸡完美收官今日的美食之旅吧!通过秘制酱料腌制的鸡肉,放进烤炉中大火烘烤,减少了油分,保证了外皮的香酥,紧紧锁住鸡肉清甜的肉汁,最后则用贡乃特别研制的辣椒风味画龙点睛,立刻勾起你的食欲哦!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