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迷人情人节之夜 为你的他送上专属礼物

2022-2-11 9:32:2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024x538_01.jpg

 

新春佳节过后,马上要迎来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情人节的传统就是给心爱的恋人或者单恋的对象送上能代表心意的巧克力,苦涩中又甜美的巧克力不正是身陷爱情中的人们的心情么?但是最近,除了准备巧克力,人们还会特别地送上一份礼物,既能表达心意,还更多了一些实用性。那么可以和巧克力一起传达心仪的礼物都有哪些呢?

 

围巾

 

1.png

 

小时候,经常会听大人们说,冬天脖子暖和的话,我们的身体整体温度都会上升,可见,寒冷的日子,脖子保暖有多么重要。虽然已经立春了,但是倒春寒也随之而来,为了表达对恋人的关怀,为爱人准备一条保暖又好看的围巾吧!

 

润肤露

 

2.png

 

出门前,轻轻喷一些香水,已经是现代人的一个社交礼仪了。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香水的气味过于浓烈,这个时候,一款清香的身体润肤露就能解决这种苦恼。最近,很多香水品牌也推出了与香水气味相同但是没有那么浓烈的身体乳。送爱人一款身体乳怎么样?既能给因为寒冷天气而变得干燥的身体带来滋润,也能表现自己的心意,爱人身上只属于你的味道,也是非常浪漫的。

 

贡乃烤鸡

 

3.png

 

美食自然是浪漫情人节不可或缺的,快和爱人一起分享美味的贡乃烤鸡,除了经典的原味、甜辣口味还有辣椒脆脆等各种秘制的特调风味,狙击恋人的喜好!浪漫的情人节夜晚,享受一顿丰盛晚餐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Afterfrey,SI Village,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