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这站在速8, 就地过年免费住

2022-1-29 11:35:0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就地过年,温情再续,速8邀您免费住

  回家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最幸福的期盼,可以抛开一年的重负、可以卸下生活的压力,尽情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温暖和快乐。

  而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却再度成为热搜焦点。全国多数省份倡议就地过年、网络拜年,减少非必要出行,错峰返乡,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就地过年,虽然牺牲了很多小家的团圆,却换来了大家的安康!值得庆幸的是多数亲人们仍然能在线上见面,用科技缩小距离。每个人、每个企业为这个大家庭的安全付出一点,就能形成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

  2022年1月27日,在交通运输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介绍了今年春运的客流情况:“今年春运至今已经10天,目前客流总体运行平稳有序。截至1月26日,也就是春运第十天,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2.6亿人次,较2021年同期增长约46%”。由此可见,我国仍然面临较大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但令人振奋的是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为疫情防护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酒店行业中,速8酒店(中国)总部再次号召并策划了“就地过年,温情再续,速8邀您免费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将温暖带给因疫情滞留在异乡的游子。本次活动成功号召了全国1000多家在营速8酒店&速8精选酒店共同参与,齐心协力用爱持续领跑连锁加盟酒店行业的公益路。

  一、速8酒店(中国)秉承着公益之心,为异乡人带来寒冬之下的温情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已于2022年1月27日在速8酒店官方APP正式上线并开放预订,宾客可通过速8酒店官方App进入活动页面注册并申请,审核通过后即预订除夕、初一免费房。为了能够令更多就地过年的城市游子享受到免费房的服务,每一位宾客可预订一个间夜。并且,此次活动还将在2022年2月2日—2022年2月13日(正月初二—正月十三)增加春节入住特惠活动,宾客可在速8官方渠道尊享门市7折入住优惠,此优惠还可与会员折扣叠加,享受折上折。

  二、筑牢防疫安全网,强化防疫不放松,速8酒店升级管理措施

  筑牢防疫关,安全过好年。速8酒店(中国)秉持“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防疫安全工作,保障员工与宾客的健康安全:

  入门即测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引导宾客完成健康码场所码扫描,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消毒方面,围绕酒店公区、客房、后台3大空间,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在硬件方面,清洁消毒用品配备齐全,房间用品坚持一客一换一消毒,全力保障宾客入住无忧;在智能化方面,速8精选酒店智能机器人为宾客提供零接触服务,送外卖、取快递等24小时送物服务,既提高效率又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速8以专业和细心筑造战疫堡垒,为身在异乡的游子们提供如家般安定的“港湾”。

  三、速8酒店丨防疫路上的先锋者,公益路上的领路人

  唯有善者,方可行天下。在华18年来,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王燕婷女士用“奉献之美,速8相随”8个字总结了速8酒店的公益之路。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速8用行动助力防疫:提供给政府隔离酒店,为受疫情影响的隔离人员送去温暖;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箱消毒液,又从各国调来了抗疫的物资分发到全国所有速8酒店参与抗疫大战;第一时间出台一系列针对加盟商优惠政策,如酒店经营管理费减免等重要举措,全力指导门店运营,帮助投资人渡过难关。

  2021年当河南郑州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暴雨时,速8人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身在灾区的所有速8酒店主动为救援队提供免费住宿和餐饮服务,不在灾区的速8酒店也心系灾情,发起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灾区人民抗击灾情。同年10月,速8响应国家“用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用爱心惠农助农”的号召,成功举办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通过捐赠善款购买助农产品传递爱心,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公益。

  未来,希望有更多的酒店品牌能够和速8酒店(中国)一样,时刻秉承公益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就地过年的异乡人在春节期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