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县起用人气博主“林萍在日本”举办直播活动

2022-2-10 9:29:39 新闻来源:互联网

 "感受・发现・新泻之美 Vol.3 雪地度假胜地新泻"

日本新泻县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8日 - 日本新泻县将起用人气博主"林萍在日本",于2022年1月25日、26日举办第三波直播活动"感受・发现・新泻之美 Vol.3 雪地度假胜地新泻",以传递新泻县的魅力。

Vol.1、2拍摄的情形

雪地度假胜地新泻(图片)

2017年至2019年,前往新泻县旅行的中国游客人数逐年增加,新泻县成为日本境内的高人气旅游目的地之一。但自2020年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国人访日受限,外国游客无法前往新泻县的情况持续至今。(下图)

在目前外国游客无法前往新泻县旅游的情况下,新泻县策划了此次的直播活动,以便让大家能够在线上感受新泻县的魅力。

在本次"感受・发现・新泻之美"的直播活动中,中国人气博主之一、日本观光方面的专家"林萍在日本"将介绍新泻县的魅力。

中国北京将于2022年2月举办北京冬奥会,预计在中国将有更多人能切身感受雪上运动。本次的第三波直播活动,计划将在日本以降雪量大而闻名的新泻县汤泽・南鱼沼地区的滑雪场举行。通过直播初学者滑雪体验及各种雪上活动等,向想要开始学习滑雪、或希望与家人、朋友一起玩雪的观众,传递新泻这个距离东京较近,任何人都能轻松享受雪上活动的雪地度假胜地的魅力。

策划本次活动的新泻县负责人表示,"在访日旅游未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滞的前些年,前往新泻县旅游的中国游客一直在大幅增长。虽然目前外国游客还无法来日,但我们了解到,中国已经有很多游客希望在出国航线恢复正常后前往日本旅游。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直播,与博主'林萍在日本'一起,传递雪地度假胜地新泻的魅力,让因北京冬奥会而切身感受到雪上运动魅力的众多中国游客对新泻县产生兴趣,从而前来滑雪、观光。"

【活动概要】

■日期时间:

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12:00-13:30 CST

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12:00-13:30 CST

■直播渠道:

使用"林萍在日本"账号进行直播 (https://weibo.com/u/1593933550

■注意事项:

直播内容可能会因新冠肺炎疫情今后在日本的发展状况而发生变更。

按此下载完整新闻稿: https://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1417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