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伊始唤醒水润美肌 春节聚会稳坐C位高调炫“肤”!

2022-1-7 13:51:27

 01.jpg

bnt新闻讯 2022新年伊始,愿新年,胜旧年。崭新的一年里祝愿每个人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每一年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白驹过隙,日光荏苒,转眼间又是一年。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人都在不断地成长、收获、苦恼着自己的人生,其中大多数女性普遍感到苦恼的话题之一就是担心自己会不会变老。

当然,在看似漫长却短暂的岁月流河中,慢慢变老是极其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就像人们无法阻挡岁月的流逝,肌肤衰老亦是同样不可逆。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与人们对护肤的重视度提高,各种优质具有卓越抗衰功效的护肤品走近了人们的生活,起到了改善皱纹的作用成为延缓肌肤衰老的小帮手。

拥有水嫩莹润、光采照人的匀净饱满的肌肤,能够让一个人看起来更显年轻。早一秒开始护理,就能早一日感受到健康肌肤带来的年轻活力。今年之际,不妨树立一个护肤小目标,唤醒水润美肌春节聚会稳坐C位吧!

改善肌肤纹理

02.jpg

相信许多人都已经提前想到了护理第一步,改善肌肤纹理。想要打造光彩肌肤,就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打底基础。皮肤纹理粗糙就会显得皮肤不光滑,还会妨碍基础护肤品的吸收。及使是再名贵,效果再好的护肤品,皮肤吸收不好,实则浪费。因此,我们护肤计划的第一步就是整顿皮肤纹理,打造一个好的吸收环境。

就像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我们的肌肤状态也存在着差异。通常情况下,为了区分不同的皮肤类型,人们会将皮肤分类为干性、油性、复合性、敏感性皮肤等等。但这只是整体的要素而已,如果想改善皮肤,检查本人的皮肤状态和生活习惯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

回过头来检查一下自己的饮食生活吧,尤其是每日水分的摄取量。有研究结果表明,人体在新陈代谢时所需的每日饮水量为8~10杯,而现代人的平均水分摄取量还不足1升。要知道,只有给细胞提供充足的水分,才能使全身代谢活动活跃起来,过滤代谢物,缓解角质、痘痘、皮脂等各种问题。

03.jpg

科颜氏植萃柔肤卸妆水(Kiehl's Herbal-Infused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氨基酸表活配方,蕴含天然成分,有效清洁肌肤,无须费力揉搓、甚至无须冲洗,即可轻松卸去全脸、眼唇彩妆污垢。Micellar分子胶束技术,可以快速锁住并带走肌肤污垢和彩妆。

选择温和型护肤品

04.jpg

即使不是敏感性皮肤,在卸妆或洁面时使用弱酸性低刺激产品会很大程度上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就拿洗面奶为例,比起使用能够完全去除肌肤所持油脂的产品,建议选择只是轻柔去除粘附在皮肤上不必要代谢物的产品。另外,洁面时一定不要用力搓洗肌肤,当过度清洗会让重要的脂质物和细胞组成物丢失。

洁面后可以再用微温水轻轻冲洗面部10次左右,之后用手掌轻拍肌肤帮助水分吸收。但需要注意的是,干性皮肤使用弱酸性洁面乳有可能会令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因此干性皮肤可以选择具有保湿成分在内的产品。

挑选爽肤水时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类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化妆水。如果平时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油分较多,最好使用含有60%以上酒精的收缩水(astringent)爽肤水实现控油的效果。相反,如果皮肤比较干燥,可以使用保湿效果不错的玫瑰水温和地护理皮肤。

05.jpg

碧研菲纯净植萃莹亮液(belif The white decoction - ultimate brightening toner)含天然保湿成分,一触肌肤及时提供水分;含美白功效成分,令黯淡无光的肌肤变得通透亮白;整顿粗糙肌肤表面老旧角质层,为下一步美白吸收打好基础;无干燥现象,滋润肌肤,使美白、保湿效果一步到位。

唤醒肌肤光采

06.jpg

想要打造光彩肌肤,晚上睡觉前的黄金时段一定要把握好。有皮肤学专家长期观察研究发现,夜间肌肤细胞进行恢复、再生与重建等活动,此时细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快8倍左右,对护肤品、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效果是白天护理效果的8倍。

颈部皱纹往往是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部分,颈部皮肤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所以很易产生皱纹。那么如何预防颈部皱纹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自己动手做颈部按摩,搭配使用颈霜。颈霜或高质量的日霜、晚霜以及其他紧致产品,都含有使颈部皮肤紧致、滋润、抗老化的成分,能加速新陈代谢,塑造颈部线条。

另外,敷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疲惫失去生机的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唤醒活力。面膜覆盖皮肤的角质层,为角质层提供水分,使角质层充分水合从而改善皮肤外观和弹性;含有保湿剂和软化剂等,同时具有封闭效果,可减少皮肤流失水分,使角质层变得柔软,促进有效成分经皮肤吸收。

07.jpg

FEELKEEN Bloom Cell Brightening Mask小份独立包装的免洗面膜,蕴含焦糖培养提取物与红参,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改善肌肤弹力并为其注入更多年轻活力。每当肌肤感到粗糙、疲惫或需要出席重要日程前使用,能够及时为肌肤“充电”唤醒肌肤莹润活力。朴灿/文 belif 碧研菲,Kiehl's 科颜氏,FEELKEEN,bnt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