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含敏-中医古奇新特疗法

2022-1-4 10:26:32

 李含敏-一正二排三养四通

李含敏,男,籍贯广西靖西。毕业于辽宁及南京中医大学。曾就职于南宁第二人民医院,全身心投入中医事业,热 心于健康医学公益讲座。荣获中华民族国医秘术洽谈峰会中医民间偏方秘诀世家,中医古奇新特疗法创始人之一中医特色特效疗法创始人、国家高级康复理疗指导师。北京国研鼎瞻国际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级专家讲师、中华民族国医秘术洽谈峰会组委会副会长、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壮医驳骨疗法高级教学导师(传承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会员。

2018年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0年加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员

2020年荣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2020年在健康中国栏目,特聘为特邀首席专家

2021年在大国医学网被聘为客座教授

2021年南阳张仲景博物院被聘为国医公益讲师团宣讲专家

2021年任命中管院商学院民族医药古瑶方研究所所长一职

在12岁时就开始了祖遗传学学习与研究,历经了20多年的临床实践中,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妇科等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经祖上传承的中医秘方及壮医驳骨疗法手法,给患者疗理治疗,治愈不少重病患者。先后研读祖上遗留书籍,从祖上吸收丰富的中医理念及运用,2003年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深造更加丰富掌握中医的奥妙。2012年开始为祖上传承的驳骨疗法及民间偏方中医文化开班设点培训。

诊疗专长于包括: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骨折,骨断,类风湿性关节炎,偏瘫,中风及疑难杂症,中医调理亚健康人群和疾病。并研变独创【中医古奇新特疗法】,适应于:慢病亚健康患者群体。骨伤类人群、风湿骨痛、类风湿骨痛、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骨质疏松、骨骰头坏死、手脚麻木.富贵包、颈椎病、颈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椎腰腿疼痛类疾病人群。该疗法快的可五分钟见效果!并取得很好有效疗理调治的结果,深受广大病人赞扬与鼓励。传承中医,服务为民。中医认为:“人法自然,人顺四时。”如果你按照四时的春温、夏热、秋凉、冬寒这个规律来养生的话,就可以减少疾病在你身上的发生儿率。《黄帝内经》中有一句话,叫做“虚邪贼风,避之有时”,“虚邪贼风”是什么?就是在某个时令中,违背正常气候的时候,中医就叫做虚邪贼风,这些东西都会导致人疾病的发生。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中医认为,人的气血运行状态和五脏是直接相关的。所以作为一个人来讲,在你的整个生命过程里边,就不能够违背天地自然运行的基本规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