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疫”线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芦东慰问支援防城港抗疫的员工

2021-12-28 9:45:43

 自东兴边境疫情爆发以来,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真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做好公司防疫等重点工 作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 5 名员工作为民兵志愿者到抗疫一线,支援防城港市开展抗疫工作,齐心协力守好祖国南大门。

image.png

12 月 26 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芦东到各个隔离酒店,看望慰问了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单建刚、吴九华、王帅、贾世楠、原国强,向他们带去公司党委的问候和坚定支持,并特别叮嘱他们最近气温骤降,要注意防寒保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image.png

公司 5 名员工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并请公司党委放心,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

(张建峰 罗国华 韦耐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