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浙里·穿越海平线”浙江海洋推广季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27 11:41: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海洋带来动人的风景,给予美食的馈赠,增添运动的激情,蕴藏蓬勃的生机。提起海洋旅游,你会想到什么呢?

10月-12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主办的“来浙里·穿越海平线”浙江海洋旅游推广季成功开展。此次浙江海洋旅游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海洋强省建设重大战略部署,高标准打造“十大海岛公园”标志性工程,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和山海协作,持续推动海洋经济发展。

“来浙里·穿越海平线”浙江海洋推广季活动成功举办

十大线路丰富海岛旅游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跨度为三个月。期间,通过深挖海洋文化旅游资源,罗列出十大特色鲜明的海洋旅游线路,涉及游海岛、竞体育、品美食、逛民居、探人文等42个海岛景点,推出《来浙里·穿越海平线》海洋旅游先导片,组织旅游达人采风,将十条线路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并开发了浙江海洋旅游电子导览系统,着力打造十大海岛公园“诗画浙江·海上花园”旅游品牌。

海洋旅游先导视频正式发布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组织拍摄了《来浙里,穿越海平线》先导片。以海面纵深为引,由上到下融入海洋自然、美食、人文元素,以多元化视觉效果充分展示海洋文旅形象。先导片将十大线路通过景点串联,结合冬季美景与特色古城风貌,尽览岛屿风光。

旅游达人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21“来浙里·穿越海平线”达人采风活动在11月底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六位百万级粉丝达人携手14位小红书博主分批次体验十大海洋精品线路,以镜头记录旅行时光,宣传浙江海洋旅游魅力。

“来浙里·穿越海平线”浙江海洋推广季活动成功举办

“来浙里·穿越海平线”浙江海洋推广季活动成功举办

达人一行先后前往蛇蟠岛、岱山岛、嵊泗岛、洞头岛等周边岛屿,并入住画沙民宿(原三不客栈)、舟山舟旅南苑海上丝绸之路酒店、大乐之野南洞等特色精品民宿、酒店体验渔村风情,品尝三门小海鲜等当地美食,打卡“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省级特色美食体验店。

旅游主播在一直播等平台上进行直播,曝光量达3000万人次;游记、视频攻略也在微博、小红书、马蜂窝、微信视频号、携程旅游等平台上线,约有2500万人通过游记了解到海洋旅游的魅力所在。#浙江海洋旅游#微博话题浏览量超3800万次。

海洋旅游电子导览进入测试

为满足游客对于智能化旅游体验的需求,浙江创造性开发了浙江海洋旅游电子导览系统。系统集信息化、智能化、便携化于一体,将10条海洋精品路线以手绘地图的形式展示,只要在手机上点击电子导览地图上的景区标识,就可以查看该景点的相关信息,大大提升了游客的出行体验。

浙江海洋旅游季的推出让大家在亲近自然、休闲活力的氛围中,解读浙江的海岛传奇故事。以此为契机,让更多人了解到浙江海洋旅游的另一面,借此带动文旅产业融合的脚步,共建美丽“海岛大花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