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圆满完成桩139-X50井防砂施工

2021-12-24 13:26:07

 

12月23日,夜幕降临,随着仪表车指挥一声令下,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防砂压驱项目部顺利完成桩139-X50井大型防砂施工任务。

桩139-X50井位于渤海湾盆地,是桩西采油厂的重点井,对施工工艺要求非常高。

为了保证施工优质高效,接到任务后,该项目部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人员现场勘察,详细了解甲方需求,全力服务甲方;组织召开施工协调会,进行分工安排,明确参战职责;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优化每道施工工序,将施工各阶段进行详细分析,对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逐一做好应急准备。

出发前,提前做好了车辆设备安全检查,按物料清单准备好上井物资;召开施工前技术交底会,对带队干部,井场巡视人员,管汇井口连接人员,进行精心安排和交代,并对每个步骤都进行模拟演习操作,严格梳理作业流程。

施工期间,该项目部经理仇洪波跟班劳动、现场指挥,与职工并肩战斗;参战人员一丝不苟,严把施工质量关,按照施工设计要求规范化操作,严格执行无污染、不落地作业的施工要求;加强对重点工序的监督工作,技术人员密切注意各种参数的变化,及时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保证了整个施工过程顺利运行。

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劳动强度大、用液量砂量大、天气寒冷等诸多不利因素,经过近十几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该井的防砂任务,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受到了甲方的高度赞扬。(通讯员:张廷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