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2021-12-20 16:33:33

 “真的没有想到,新沽酒业只用一年时间,就有20多家连锁门店。新沽酒业太火爆了,火爆的不止是它的连锁合作方式,火爆的更是她的情怀,一种家国情怀、民族的情怀、对酒类行业的情怀!”12月18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2021年新沽酒业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上,湖南酒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郑应平热情洋溢地赞叹了新沽酒业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郑应平表示,经过一年的观摩、观察和见证,他认为新沽酒业2021年取得的成绩是湖南省酒类行业发展的奇迹。

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18日下午,和郑应平一起参加2021年新沽酒业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的,还有来自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工匠印迹》栏目以及《三农优选》节目、湖南636连锁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


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2021年新沽酒业从无到有,取得了成绩不错的“开门红”,现在已经拥有线下门店24家,触角遍布湖南长沙、张家界、邵阳、娄底、株洲、衡阳以及江西修水等地;新沽酒业线上店也进驻淘宝、天猫、京东,在职员工达到120人,销售保守估计可以突破5000万元。

新沽酒业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上,董事长黄波透露了新沽酒业“开门红”的秘密,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是抓住了发展机遇,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进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的文件精神为契机,立足行业生态,加强产品、门店和平台建设,通过搭建团队、培育市场,做好文化提升服务。

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黄波在致辞中表示,新沽酒业将继续为促进湖南白酒产业酿出品味、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在流通领域建立规模化发展、连锁化经营、标准化引领的新格局,为振兴湘军酒业,探索实现高质量发展道路贡献一份力量。

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响应国家共同富裕号召,打造物超所值、老百姓都能消费得起的高品质新国货。”会上,总经理吴小容宣读了新沽酒业的愿景。吴小容介绍,新沽酒业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民新零售销售体系,减少流通环节,杜绝假酒劣酒,让老百姓都能喝得上健康好酒。为此,2022年新沽将投入1亿元人民币用于产品研发、工厂建设和品牌宣传等方面。同时,新沽酒业将组建新沽商学院,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全体新沽人不仅要扎实服务好现有已开拓的市场,同时要不断壮大新沽市场,完善和建设好新沽在线平台,不仅要推广和服务好自己的新沽品牌,同时要搭建好名酒链平台,打通上下游渠道,直接对接下单环节,真正意义上实现线上线下全民新零售的新沽模式。

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会上,新沽酒业还与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工匠印迹》栏目以及《三农优选》节目签订了一揽子协议。董事长黄波表示,新沽酒业将积极响应商务部发布的《关于“十四五”时期促进酒类流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建成规模化发展、连锁化运营、标准化引领,多渠道、多业态、多层次、多场景、全覆盖的酒类流通新格局。

家国情怀引领新沽酒业创造奇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