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直播精彩回顾!荣耀X30挑战极限冰冻,品质实力共同见证

2021-12-17 18:30:02

 史上最冷直播终于在12月16日晚,于李佳琦直播间正式开启,李佳琦首当品质考核官,将对荣耀X30进行一系列的考验,直播现场热闹非凡。此次荣耀X30作为李佳琦新助理挑战零下20度冰箱极寒,作为品质实力派,荣耀X30能否延续荣耀X系列的高品质体验呢?看直播间网友的热情足以见得,高品质性能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引得不少网友在直播间当场拿下荣耀X30,销量一路飙升,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

极寒挑战直播现场,李佳琦为考验荣耀X30性能品质,将其放进了零下20度的冰箱中,看其能否再寒冷环境中还能正常使用,在网友一种悬着的心中,荣耀X30再亮相时,依旧可以正常使用的状态让现场的人都纷纷赞叹。同时,李佳琦现场考验荣耀X30的快充速度,讲话的10分钟间,荣耀X30就将电量从8%冲至27%,哪怕直播一个半小时,却仅消耗其8%的电量,66W快充堪比旗舰级配置在荣耀X30上出现,可谓性价比极高。

此次荣耀X30诚意满满,在千元价位丝毫不吝啬其配置。荣耀X30搭载荣耀66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满八成电量。同时,荣耀X30的电池都配备了安全防伪芯片作为“身份证”,让充电器、充电线、电池之间可以完成3重识别认证,配合5重安全监控设计,其智能充电模式,更是可以智能调整充电策略,保护电池。在如此配置上,荣耀X30电池容量可以增加到4800mAh,机身厚度、重量相比上一代产品反而减少,实现了大容量和轻薄机身兼得。通过适配底层技术,可以说配置十分优秀了。在这种快充续航下,再配以高通5G芯片骁龙695,高品质畅玩体验唾手可得。

作为超窄边直屏天花板,荣耀X30在外观上挑战极致,搭载的一块6.81英寸全视屏。超窄边让其拥有94%的屏占比,可以说荣耀X30已然成为目前业界边框最窄的直屏手机。颜值堪比旗舰,性能也十分扛打,极寒挑战已经证明其品质实力,据悉荣耀X30手机上市前经过了36个月老化测试后,平均老化率仅为3.8%,给用户提供持久流畅,久用如新的使用体验是完全不在话下的。

史上最冷挑战告一段落,荣耀X30通过这种极限考验形式向我们展示它的高品质和硬核实力。作为荣耀X系列的八年诚意之作,荣耀X30延续其可靠耐用的高品质,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1499元起的荣耀X30绝对是值得在年前购入的一款高品质产品,为自己,为家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和性能配置都如此之香的手机可遇不可求。借用李佳琦的一句话:“美眉们,给我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