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溶阿胶亮相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

2021-12-16 17:35:45

 12月12日,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我国河北及山东地区的知名阿胶生产企业,东汝阿胶集团应邀出席,并带来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全新易溶阿胶产品亮相大会。

阿胶作为中国传统补品,素来有补充气血、美容养颜等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据悉,东汝易溶阿胶,采用90℃以上热水冲泡,配以特制的花草茶即可服用。茶水翻滚间,阿胶不知不觉中已溶于水中,玫瑰的香气、陈皮的清气、阿胶的胶气,在雾气蒸腾中,直冲口鼻,浸入心脾!

“所谓易溶阿胶,顾名思义就是阿胶能够迅速溶于水,通过饮水的方式进行滋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东汝阿胶集团董事长焦之习向记者介绍道,与传统的阿胶服用方式相比,易溶阿胶不仅携带方便,更重要的是能被人体快速吸收,并且摆脱传统的熬制、蒸制等耗时耗力的制作方法。

据了解,目前国内阿胶市场发展迅速,预计到2022年我国阿胶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到443亿元,同比2016年增长43%,但市场上阿胶品质仍旧良莠不齐。记者从东汝阿胶的展位上了解到,拥有国内外专署养殖基地的东汝阿胶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产国药准字的阿胶、鹿角胶、龟甲胶等产品。一直以来,东汝阿胶坚守品质,始终坚持用新鲜驴皮制作品质阿胶。

对于阿胶产品及文化精神的传承,东汝阿胶也做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焦之习自18岁起便开始学习阿胶的古法工艺,师承于阿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第七代传人刘绪香。多年来,焦之习对阿胶的期望和初心从未改变,他表示,东汝阿胶继承了无数匠人在阿胶这块“土壤”上倾注的智慧和汗水,制作技艺秉承了传统技艺的净化,并拥有国家级保密工艺和配方,将古方古法和科学工艺完美融合,把品质视为生命线,代代薪火相传,不断将中医药国粹发扬广大。

东汝阿胶作为阿胶领域的一面旗帜,一直助推着行业的发展趋势。焦之习向记者透露,通过这次论坛,东汝阿胶在探索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方向上有了新的思考,未来将全面向行业智能化、专业化、精细化发展,汇聚资源优势,开启创新引擎。

回顾过去,东汝阿胶已然是传承阿胶文化的典范,展望未来,相信东汝阿胶将在传承文化的同时,结合消费者需求,不断在产品形态、服务及研发上创新突破,向世界推广中国的养生文化及阿胶文化,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通讯员 孙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