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快速增长业务需求,索斯科深圳模具中心正式开工投产

2021-12-9 12:19:11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深圳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索斯科深圳模具中心在11月30日正式开工投产,亚太区执行董事陆剑军主持庆典仪式。该模具中心在今年初开始筹划,  在7月开始试营运, 现有投产设备22台,员工34人。

索斯科深圳模具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路鹏洲工业园,占地约1100平方米。中心投产后,将主要进行锌/铝压铸模具、单一/连续冲压模具以及注塑和包覆成型模具的设计与制造。 同时,也将负责创新模具技术的引进及试运行。

在此次庆典仪式上,陆剑军向项目组及模具中心员工表示了感谢,并恭贺开工大吉,他表示:"深圳模具中心是索斯科模具业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支撑,将担负起未来索斯科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模具开发及制造的重任。深圳模具中心投产后将通过工艺流程优化、制造技术提升和资源集中管控,大幅提升生产制造效率,不断提升索斯科模具装备的核心竞争力。"

为积极响应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保证货物制造及交付,索斯科的工场已经于第二季完成扩充并已投入运营。而此次,深圳模具中心的正式投产可将产线产能及效率再次提升50%,进一步加强产品批量生产的作业能力,索斯科也将逐步打造深圳模具中心成为全球模具中心。

未来,索斯科将逐一落实"业务拓展五年战略".积极在上海及深圳以外的城市研究选址增建工场的可能性。 亦会配合亚太地区客户的需求,考虑在东南亚地区增加产线,进一步完善产品供应链,以拓展及响应更多海外客户需求。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广泛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包括各类锁具、紧固件、快速释放紧固件、铰链、手柄、镶嵌件、电子锁定解决方案及其它应用配件, 广泛应用于网络、通讯、数据中心、汽车、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建设、医疗、休闲车、大篷车、工业机械、船舶和暖通空调等行业。

索斯科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工程中心,为满足客户的期望,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及客制化方案。索斯科将时刻贯彻联系、创造、创新的理念,为每一个应用问题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即时了解更多索斯科资讯,欢迎浏览并关注"索斯科"官方微信及访问索斯科中文网站 southco.com/zh_cn_int

#索斯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