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燃气委任秦玲女士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

2021-11-30 10:21:25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9日 - 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1600.HK)(「天伦燃气」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欣然宣布,委任秦玲女士(「秦女士」)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任命自11月29日起生效。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知识及企业管治经验,带领集团迈步向前,助力本集团在业务上取得新突破。

秦玲女士现为河南省天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最终控股股东张瀛岑先生控制之公司)董事兼副总裁。于2019年4月至2021年5月期间,秦女士担任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份代号:000826.SZ)副总裁。于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期间,秦女士担任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于2007年4月至2018年1月间,秦女士任职新奥集团,先后担任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于新奥智能能源集团担任副总裁,及于新奥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等。秦女士于2005年8月至2007年4月期间担任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交通数据分析中心经理。

天伦燃气董事会热烈欢迎秦女士的新任命,主席兼执行董事张瀛岑先生表示:「秦女士在新能源及天然气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经验,在行业里担任长期和积极的角色。随着天伦燃气制定了未来三年(2022-2024)的发展战略计划及目标之下,本集团相信凭借秦女士对燃气行业及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能够帮助本集团在燃气业务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以更广阔的视野带领本集团向『中国一流的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及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关于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00.HK):

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为国内较早从事城市燃气业务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的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燃气运营、长输管线及工业直供业务、加气站、LNG工厂业务。天伦燃气于2010年11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经过11年的开疆扩土,已从根植河南的区域型城燃公司快速成长为布局全国重要省份、最具增长潜力的主要燃气运营商及分销商之一,现于全国16个省份拥有69个城市燃气项目。天伦燃气于2019年入选港股通,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及MSCI.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