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哪种效果好?国内的感冒药什么比较好?

2021-11-23 10:54:5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市面上有一种说法:吃啥补啥,橘子吃了就会变成小黄人。其实在医学上称为高胡萝卜素血症。橘子中含有大量的类胡萝卜素,类胡萝卜素是天然色素,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只含碳氢元素的胡萝卜素,例如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另一类是含羟基、羧基等氧元素的叶黄素类,如叶黄素和虾青素。

如果短期进食大量的柑橘,胡萝卜素含量过高,超过机体的转化能力,将导致血中胡萝卜素的堆积,沉积在皮肤下,就变成“小黄人”了。所以不是吃橘子会变成小黄人,而是短期大量食用,这就和我们感冒后服用感冒药一样,很多人认为吃感冒药会有副作用,对身体不好,其实这也是建立在大量食用的情况下。如果按照药物说明,正确服用一般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比如知名感冒药吴太感康,一天吃两次一次吃一片,剂量并不大,并且疗效非常快速,不需要长时间服用。并且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只要对症治疗,感冒很快就会好。

另外,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包括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咖啡因等,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感冒药哪种效果好?国内的感冒药什么比较好?

同时,感康采用的是独立可粘贴的外包装,使用起来更加便利,可以做到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的作用。独立包装更好存放,36个月的有效期也方便下次使用。在美观度上金色的小勋章样式更为精致,体验感更强。对于众多感冒患者来说,国内知名的老品牌感冒药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心可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