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Tony Elumelu Foundation)通过其2021创业计划资助来自非洲54个国家的5000家非洲中小企业

2021-11-19 15:30: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2021年的受资助企业是从40多万份申请中,根据他们的创新、业绩以及在非洲大陆创造就业和消除贫困的增长潜力选拔出来的。

尼日利亚拉各斯 – EQS Newswire - 2021年11月19日 - 每位入选的企业家将无偿获得5000美元;68%的受益人是女企业家。

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Tony Elumelu Foundation) 是为来自所有54个非洲国家的非洲企业家赋权的领先慈善机构,已从非洲各地挑选了4,949名企业家参加其2021年创业计划。

2021年的受资助企业是从40多万份申请中,根据他们的创新、业绩以及在非洲大陆创造就业和消除贫困的增长潜力选拔出来的。2021年托尼-埃鲁梅鲁企业家由新的初创企业和现有的小型企业组成,他们接受了世界一流的商业培训、指导和辅导,并将是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盟友网络的终生会员。

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创始人Tony O. Elumelu先生分享道:"各位非洲青年企业家——请努力工作,追逐梦想,严格自律。你必须继续考虑影响力。创业之旅不是一帆风顺的——有起有落,但只要保持专注和灵活,最终成功就会来到你身边。我们非洲大陆的未来掌握在你们手中。作为企业家,你们的所作所为将大大有助于非洲摆脱贫困。我很高兴我们的女性企业家表现出色,今年有68%的女性企业家入选。"

他补充道:"我们的非洲领导人——这些年轻、聪明、精力充沛、勤奋、有韧性的非洲精英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需要不断创造适当的有利环境,使我们的年轻人能够成功。我们必须认识到,他们的成功就是我们非洲大陆所有人的成功。我们必须优先考虑他们,因为优先考虑其人民的国家和大陆会赢得成功。我的同胞,我的商界领袖们,我们要认识到,在21世纪及以后,影响力、传统以及我们如何共同努力使人民摆脱贫困将至关重要。看到5000名非洲年轻人今天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我感到非常欣慰。"

欧盟委员会国际合作与发展总干事Koen Doens先生在活动中说:"我记得很清楚,几年前在布鲁塞尔,我第一次见到Tony Elumelu是在他的基金会组织的一次活动中。他关于如何支持非洲企业家精神的愿景与我们欧盟希望如何支持非洲企业家精神的愿景如此清晰地吻合,这让我们两人都感到震惊。从那以后,我们的伙伴关系体现了同样的精神,即非洲增长最终不能忽视如此多非洲人,特别是年轻人和妇女的巨大潜力、创造力和创业精神。我非常高兴我们的伙伴关系正进入这一积极阶段,我也非常高兴超过2400名女性将受益于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的培训计划,并将获得种子资金支持她们的创想。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在欧盟,我们能够成为这一伟大努力的一部分并提供支持。"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开发计划署非洲区域局局长Ahunna Eziakonwa女士也在此次活动中发言说:"我们与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在青年创业方面的伙伴关系源于我们的信念,即只有当非洲青年获得出人头地的机会时,非洲才会成功。自从我们与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这就是激励我们向新兴非洲企业家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的原因。我们认识到创业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在非洲各地扶持100,000名年轻非洲企业家。"

OACPS秘书长Georges Rebelo Pinto Chikoti阁下表示:"我代表非洲、加勒比和太平洋国家组织(OACPS),衷心地赞扬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的这一非凡成就。我们很荣幸能与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以及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欧盟合作,通过这个TEF创业计划发掘2420名非洲年轻女性的潜力,提供指导和资金,以发展和维持这些小企业。"

在2015年与Elumelu先生的座谈会上,托尼-埃鲁梅鲁企业家,Afrik Abaya创始人Hauwa Liman分享道:"我总是很自豪地说我是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创业计划的首批受助者之一。我的公司位于尼日利亚的卡杜纳。我在2015年从这个计划中受益,它打开了很多大门和机会。这不仅在于基金会提供的种子资本,该计划真正让我着迷的是它带给我的宝贵知识。我称之为迷你MBA课程,因为从构思阶段开始,它教你如何真正阐明你的业务,它给了我第一份商业计划书。网络、曝光度和机会是无穷无尽的。没有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我的创业历程是不可能完成的。得益于基金会的支持,我将很快开始出口业务。我们现聘用十名长期员工,另外八名员工则以佣金形式聘用。"

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首席执行官Ifeyinwa Ugochukwu在结束活动时说:"今天,我们培训的非洲年轻企业家是2015年至2019年培训的总和的十倍。今天,在2021年,我们将直接向54个非洲国家的非洲企业家支付创纪录的24,750,000美元。这就是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已经资助了15,847名企业家,他们创造了超过400,000个直接和间接的工作机会。通过基金会专有的数字平台TEFConnect(https://bit.ly/3qLruxA),它向150多万非洲人提供了能力建设支持、咨询和市场关联。

2022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的申请将于2022年1月1日开启http://www.TEFConnect.com.如需获取2021托尼-埃鲁梅鲁企业家名单及申请者信息,请访问托尼-埃鲁梅鲁基金会网站(https://bit.ly/30pmzqN)。

下载图片:https://bit.ly/3nnhkRu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