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新生(爱回收)变更海外名称并更新集团官网

2021-11-16 15:11: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1月15日,中国最大的二手消费电子产品交易和服务平台万物新生集团(纽交所代码:RERE)宣布,经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其海外名称已从“AiHuiShou International Co. Ltd.”变更为“ATRenew Inc.”。

据悉,万物新生已于11月15日以新的公司名称在纽交所进行交易,名称变更对该公司的股票代码没有影响,仍为“RERE”。

万物新生(爱回收)变更海外名称并更新集团官网

 

此外,万物新生宣布推出其新的官方网站www.atrenew.com和新的投资者关系网站ir.atrenew.com。本次网站更新将加强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品牌认知度,并作为公司披露信息的重要平台。

万物新生成立于2011年,旗下4大业务线包含:爱回收、拍机堂、拍拍、海外业务AHS Device。2021年8月17日,万物新生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ESG报告。报告显示,万物新生集团建立全生命周期的环境管理体系,形成完整的碳排放量等环境数据,为环境管理提升奠定基础,并为二手消费电子产业链的碳足迹管理标准提供先行经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