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安全门荣膺建筑门窗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认证

2021-11-9 14:17:2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国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资质评定结果已于近日正式公布,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通过层层评审与筛选,脱颖而出,获得建筑门窗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质证书,是行业首批获得该资质的企业之一。

 

1.png

 

企业建筑门窗安装服务能力分级评价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装饰装修协会发起,严格按照《企业建筑门窗生产安装能力评价标准》评选,具有严格的申报条件和审核规定的一项评审活动。安装能力的评级指标主要围绕企业资信、工程业绩、施工组织能力、人员资历和售后服务能力这5类一级指标对门窗企业评审并评级。

 

盼盼安全门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和一流的标准管理,以及和优良的市场口碑,获得各级政府部门及行业的广泛认同,最后顺利获得资质认定,这是盼盼综合实力的直接体现,更是行业对盼盼多年来在创造卓越产品,打造一流服务等方面不断努力的最好肯定。

 

1.png

 

提升用户体验,构筑服务特色

 

近些年来,为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更高的体验诉求,盼盼安全门一直在为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付诸行动和努力,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树立服务新标准,给用户创造更完善的服务细节和优质体验。 盼盼在服务标准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形成全域服务、快速响应、智能服务 、专业团队、严格考核、正品保障等六大服务特色。


1.png

 

行业领先的CRM在线服务系统

 

秉承“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承诺,盼盼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把“用户为王”的核心经营理念贯穿于企业各部门的工作之中,覆盖产品的设计、采购、生产以及经销商服务整个流程。

 

2020年,盼盼发布了CRM客户管理系统,打造盼盼智能家居服务平台,上线了国内门窗行业第一个安装服务APP,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售后服务。

 

1.png

 

凭借出众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盼盼防盗安全门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供应商,已为国内众多百强地产企业的新建住宅项目提供安全门、智能门锁等系列配套产品,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未来,亚萨合莱盼盼将持续加强安装服务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的行动,完善售后服务运营体系,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