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秘密给出满贯福利!手慢无!

2021-11-3 13:41:53

 “减碳”减套路的2021年双十一,于10月20日晚正式打响了第一炮。

从目前公开的预售数据来看,消费者们热情不减。双十一相关的事件如#淘宝崩了#、#双十一预售#等词也强势霸占微博热搜前两名。

双十一无疑是薅羊毛的好时机,消费习惯促使消费者再一次陷入了购物热潮中,作为中国线上最大的购物节,双十一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欲。

国货成电商平台力推品类,备受年轻群体追捧。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往常,今年双十一,国货成为电商平台力推的品类。

阿里研究院《2021中国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20年天    猫新品牌的销售额是2016年的17.9倍,其中90后人均国货消费已经超过6000元。国货正在成为90后、95后、00后消费的首  选。其中00后国货消费的增速最   快,超过50%。

京东预售排行榜显示,家电品类中国产品牌占前七位,薇诺娜、珀莱雅、百雀羚三大国产品牌成国潮美妆TOP3。在李佳琦直播间中,销量最   高的前五款产品也均为国货品牌。

由此可以看出,国货品牌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来自金牛座的秘密的狙击!满贯福利惊喜无限!

国货之所以崛起,无疑是来自国货产品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创新营销、宣传渠道的助推,以及Z世代的文化自信。不只是家电、美妆品类,国货零食品类也涌现出了一批黑马,包括多次登上薇娅直播间的牛肉干品牌:金牛座的秘密,在国内众多零食品牌中脱颖而出,杀出新锐品牌之路。

自带网红属性金牛座的秘密,作为在疫情下诞生的品牌,更懂得Z时代人群经历疫情后对零食的期盼,金牛座的秘密致力于用创新食法为当代年轻人带去新鲜且健康的味蕾感受,再配合薇娅的倾情推荐,逐渐占据零食品类前沿,本次双十一,更是给消费者提交了一份答卷,满贯福利,给消费者惊喜!

全家福组合=多元化风味+高性价比

金牛座的秘密不拘泥于一种风味,品牌喜欢突破,敢于创新,为当代消费者输出新鲜感满满的零食风味。双十一推出的全家福大礼包,可满足不同口味人群的多个食用场景需求,作为关系纽带的美味零食,金牛座的秘密旗下产品自带社交属性,为消费者输送健康,更是输送一份心意。

金牛座的秘密,为“高性价比”而生,甄选好品源,更要落实工艺配方上的精益求精。产品均为手工精修去肥,配上健康配料,不添加防腐剂及合成色素。

金牛座的秘密,专注高端牛肉零食打造,其研发团队便是由师从米其林大厨的厨师与多位食品行业资深研发师构成,双十一推出的全家福大礼包里含有原切牛肉片,还有手撕牛肉、低脂牛小筋、安格斯牛肉条等等,如此丰富的品类组合,活动价为359,双十一券后惊喜价仅需269!

本次双十一,也是金牛座的秘密第一个双十一,进击的金牛座的秘密交出的这份“双十一答卷”!你们满意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