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引爆!朗科开启双十一“预”罢不能狂欢活动,早买也划算

2021-10-21 11:55:40

 十月临近尾声,十一月的火热扑面而来。一年一度的网购盛会“双十一”即将来临。这个电商届的盛事引无数的消费者剁手狂欢,各个厂商已经摩拳擦掌开始为消费者精心准备各种特惠活动,备好福利以飨用户!

专注存储21年的老牌国货品牌—朗科更是火力全开,将于近日开启“多款好货提前享,早买也划算”为主题的双十一“预”罢不能特惠活动,用一系列优惠活动提前引爆双十一购物热潮!

朗科的双11大促预热即将拉开序幕,从10月21日开始双十一提前享即刻解锁,一直到“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期间,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回馈用户的支持。活动紧锣密鼓,不同时间段,进行不同主题活动:10月21日,双十一提前享;11月1日,超级秒杀;11月5日,电脑数码品类日;11月11日狂欢五折起,疯抢好货!11月13日还有嗨购不停。

最让人惊喜的是,朗科推出的此次预热活动不仅可以享受秒杀优惠价格,多重实惠疯狂来袭更是让消费者根本停不下来。具体有:最让人惊喜的是,朗科推出的此次预热活动不仅可以享受秒杀优惠价格, 多重实惠疯狂来袭更是让消费者根本停不下来。相比花里胡哨的套路营销,朗科可谓是诚意满满的馈送,用户仅需简单操作,即可领京豆、会员名额和京东E卡等奖励。当然,也有彩蛋坐等解锁,如参与晒单评价赢走5G手机华为P50,获得实惠的同时还有机会免费拿手机,这奖励就问你香不香?另外,还有五折劵提前享,早抢早安心!别的小伙伴还在绞尽脑汁去各种领劵的时候,一劵在手的你可以稳坐电脑前挑选感兴趣的商品,这操作就问你稳不稳?

说了这么多,还是来看看具体的优惠攻略吧:


关注有礼:新用户关注即送50京豆;

晒单有礼:参与晒单评价可获得京东E卡,京豆和价值最高的华为P50;

大转盘抽奖:可抽取会员积分和京豆;

集卡获得大奖:集成五张卡可抽奖获得京东E卡;

签到有礼:签到满21天有机会领取京东PLUS年会员+爱奇艺年会员;

五折劵提前抢:10月21—10月31日提前抢到最高五折的折扣优惠劵,并于11月1日—11月11日使用。


可以说朗科这次双十一预热活动没啥水分可言,回馈客户力度大得超乎想象,同时也上新了诸多存储产品,满满的干货啊!

话说每年“双十一”都是网购达人们通宵达旦,彻夜奋战的日子,虽然辛苦,但能淘尽实惠也是乐在其中。此次双十一,朗科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爆款产品进行挑选,还开启了多重实惠,让网友可以尽情抢购。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双十一”抢,先加入购物车,快来朗科京东官方旗舰店吧。

活动传送门:https://pro.jd.com/mall/active/2HKhKGxJVq4coobirSwhn2AerjpK/index.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