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网(Cassia Networks)荣获国际贸易理事会“2021 Go Global Awards”物联网类金奖

2021-10-20 9:29:3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1年10月14日,国际贸易理事会授予桂花网(Cassia Networks)“2021 Go Global Awards”物联网类金奖。桂花网(Cassia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它为企业提供了可靠、易管理的远程、多设备连接、边缘处理和定位服务。今天,桂花网的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在工业物联网、数字健康、智慧校园、人员资产跟踪管理等诸多领域。桂花网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五大洲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来自全球178个国家6416份参赛作品中,桂花网的企业级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誉。

国际贸易理事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uncil)的“Go Global Awards”大奖最早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那些通过战略思维、技术创新和多边协作,在全球商业活动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组织。它荟聚了全球重要的制造商、出口商和服务提供商,以及不同政府机构、贸易协会、风险投资公司和金融机构,大家彼此分享资源,相互扶持,携手构建商业蓝图。

颁奖委员会负责人Kristal Parcon这样评价桂花网:“我们非常尊敬像桂花网(Cassia Networks)这样的饱含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它在面对全球大流行病时展现了极佳的领导力和韧性,同时又以前所未有的创新精神拥抱全球营商环境的变革,反哺社会,在全球物联网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桂花网(Cassia Networks)创始人兼CEO赵福勇先生在领奖时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我们坚信任何创新都始于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彼此想法的撞击使我们萌生了许多开创性的应用。桂花网的目标是为蓝牙插上翅膀,为物联网铺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密切配合,一起迎接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