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ix7为普法之路护航 东风小康公司助力老用户闫庭玉公益普法事业

2021-9-28 13:23:00

 2021年9月27日,在位于重庆的东风小康全国旗舰店,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交车仪式。出席交车仪式的主角,正是东风小康公司的忠实老用户——闫庭玉,而在他的身上,还有着另外一个标签"公益普法使者".作为全国自驾巡回公益普法第一人,闫庭玉早在2012年就开始驾驶着东风小康V27走遍全国各地进行国土保护和普法宣传,为表示对这名老用户公益普法事业的敬意与支持,东风小康公司向闫庭玉赠送了一辆最新款的风光ix7 2.0TGDI都市超豪版的5年使用权,助力闫庭玉继续播撒法治的种子。小康集团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兴明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并对闫庭玉的大爱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右:小康集团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兴明;左:闫庭玉】

作为一名国土局的退休干部,闫庭玉将自身的法院及国土部门工作经历与满腔的普法宣传热情做了充分结合,自2012年开始自费在全国进行国土保护和普法宣传。9年来,他驾车走遍31个省市区、220多处国门口岸及边境村寨,333个地级市,行程35万公里,义务进行全国巡回公益普法宣传,足迹遍及我国大陆架东西南北"四极",举办法治专题讲座1860多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多万人次、将法律传遍千万家,并出版了《走遍陆境线》一书,其事迹也被全国各地100多家电台、报纸报道、被誉为"普法使者".因此前对东风小康公司的商用车产品有深入体验,闫庭玉对东风小康公司一直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并持续关注着风光品牌的风光580、风光ix7等产品,对风光品牌在高品质体验、用户极致体验上的努力表示信赖与支持。

在交车仪式上,64岁的闫庭玉感谢东风小康公司对他的公益普法事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风光ix7新车的助力下,未来我将在更多的地方开展公益普法宣传,与风光ix7一起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继续播撒法治的种子".除了现场体验了风光ix7媲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品质和性能之外,宽裕的车内空间、超大全景天窗,也让闫庭玉不由感叹有一种身处"大三居"的宽适感。

此次,东风小康公司为闫庭玉捐赠的是2021款风光ix7 2.0TGDI都市超豪版。作为一款全域中型SUV,风光ix7拥有超大尺寸和多变空间,最大马力为231匹,峰值扭矩为355牛米,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此外,整车搭配大象式超级底盘,确保在全域地形上都能轻松通过,可以轻松应对城市、山地、雪地等复杂环境及路况,助力闫庭玉的普法之路一路坦途。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风光ix7新增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9项智能科技驾驶辅助配置,也能为普法使者的出行保驾护航。凭借着长宽高4930/1935/1765mm、轴距2810mm的尺寸优势,风光ix7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均为同级优秀水平,尤其第二排座椅放倒后,2130mm的纵向空间,可以轻松将风光ix7改造为适合自驾居住的房车,为人车生活增添更多实用选择。

公益普法使者身体力行,全域中型SUV硬核力挺,接下来,东风小康公司将继续助力公益,据悉闫庭玉将于2022年正式启程,在全国各个学校、边境线部队等机构进行无偿法治专题讲座,所到之处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祝愿未来闫庭玉与风光ix7一同走的更远,让更多人感受到普法教育的力量与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