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GEODIS乔达国际通过AEO认证开启通关和查验优先通道

2021-9-6 16:06:45 新闻来源:互联网

 该亚太分部扩大其当地基础服务网络,与该地区海关的合作伙伴关系升级了乔达服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9 月 6 日 - 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GEODIS乔达国际今天宣布,其在香港的分部已被香港海关授予高级认证企业 (AEO)。AEO资格是对供应链行业内实施优秀的保障和安全程序的认可。凭借此认证,香港乔达获得通关和查验的优先通道,使该物流供应商可以优化其当地业务,为客户提供灵活、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香港GEODIS乔达国际通过AEO认证开启通关和查验优先通道

鉴于亚洲各地供应链持续中断,运输计划和工厂生产深受影响,市场对此类高效服务体系的需求变得空前迫切。这些延误滋生消费者对亚洲商品的需求持续激增,加剧了物流合作伙伴在应对日益动荡的供应链生态时的挑战。作为中国大陆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重要纽带,香港的这些服务提供商尤其需要努力以最无缝的方式保持每个环节正常运行。

"通过获得AEO认证,我们正在以行动强化香港作为国际贸易中心和区域枢纽的物流资质,"乔达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说。"AEO资质反映了该团队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使他们不仅能够顺利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而且能够实现业务增长。"

北亚区域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 Cahill表示:"这一举措肯定了我们通过不断加强基础服务、流程和信息系统,以确保在当前动态环境中采取最先进、最可靠的安全措施所做的努力。乔达将继续创新,利用新技术和自动化保持我们香港的业务的可扩展性和高效性。"

自1989年成立以来,香港乔达扩大了业务范围,除了位于屯门、荃湾及元朗的合同物流仓库(630,000 平方尺)外,还在香港国际机场的世界级机场货运代理中心(AAFC) 投资了一个空运出口仓库 (60,000平方英尺)。

香港乔达以向高科技、零售、快速消费品和工业品等关键垂直领域的企业提供物流支持而自豪。

GEODIS乔达 –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是一家全球供应链顶级运营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物流阻碍。GEODIS乔达凭借其重点增长的业务(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以及公路运输),在全球67个国家及地区设立直属办公室开展业务,拥有遍及 120 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网络。在商业排名中GEODIS乔达在法国排名第一,在欧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乔达拥有超过41,000名员工,销售额84亿欧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