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丝粉彩艺术——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刘文革

2021-8-27 16:26:0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刘文革(字,文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称号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

     天津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天津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

     东方艺术天地艺术顾问

     中国妇女手工协会高级技术顾问
 

     天津市传统技艺协会副会长监高级技术顾问

 

 

     2019年1月被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授予《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称号

     掐丝粉彩艺术——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刘文革自幼酷爱绘画雕刻,随父学艺几十年创作出精湛的掐丝粉彩工艺,而且采用纯天然宝石粉料调配的颜料更使作品成为高档的收藏艺术品。 《掐丝粉彩艺术》所釆用纯天然宝石矿粉料调配的颜色…红宝石,蓝宝石,珍珠…绿松石…青金石…宝山南红…青碧玉,翡 翠等等…研磨成粉末做颜色的搭配…超考 究的一道工艺流程……。
 

     掐丝粉彩艺术——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刘文革作品欣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