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拓天际与平安银行贵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8-26 11:28:3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创新、合作、共赢”,8月25日,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文简称"联拓天际")与生态合作伙伴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后文简称"平安银行")在平安银行贵阳分行21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校园、数字商圈、智慧园区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计划。

 

 

     平安银行贵阳分行分管零售副行长蔡毅、信用卡中心贵阳分中心副总经理李明光、综合金融拓展部总经理吕松、开放银行业务负责人田野,联拓天际CEO邱爱华、银行事业部总经理雷宇、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雷理、贵阳城市经理邓青、银行项目经理刘佳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联拓天际将依托自身生态平台和软硬件等服务能力,与平安银行的金融场景服务能力相结合,以“新IT”基础设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其建立领先、灵活、安全的硬件基础架构平台,并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中心平台服务、先进的桌面级产品、移动互联产品以及一站式维护服务,多维度赋能平安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平安银行将为联拓天际及其下属运营中心提供包括数字化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资金管理在内的“一揽子”、“一站式”的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其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联拓天际2007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旗下设有三家子公司,在南宁、贵阳、厦门建有运营中心,业务辐射全国,具有14年交易平台、8年零售信息化经验,员工总数500+。2015年获得A股上市公司永强集团4.38亿元战略投资,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之后成功战略投资腾轩旅游集团、易商旅等航旅企业。
 
     联拓天际专注于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提供食堂数字化、差旅服务,企业福利购等全方面的数智化服务平台, 为企业节约管理成本、系统管理、企业运营数字化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保障。
 
     51Club+是联拓天际旗下品牌,主要业务有:数字团餐----高校、K12、企业团餐全场景解决方案;数字商圈----精细化运营的城市数字商圈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助力提供智慧园区商业化解决方案;品牌连锁----助力门店数字化连锁经营解决方案;电商零售----重构零售消费全链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走到2021年,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创新之路高速发展,前景广阔。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成为联拓天际与平安银行金融科技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以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为原则,结成高效创新、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不断提升的金融科技水平,增强金融普惠性,助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