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感冒药品牌有哪些?什么品牌的感冒药更安全?

2021-8-11 10:13:3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因此很多小伙伴在用药时都非常谨慎。谨慎用药确实很有必要,但是无需过分的紧张。比如国内的非处方感冒药,大部分还是很安全的,但前提是要“详看说明书”或者“遵医嘱”!不要以为“可以久病成医”,更不要“擅自加大或者减少药量“,这些都是很危险的行为。

 

  其次,如果自行去药店购买感冒药服用,记得咨询执业药师不同品牌的感冒药是否有重复的药物成分,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服用感冒药。如果担心重复用药,也可以选择感康这类的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一片感康就可以缓解多种感冒症状。

  同时,吴太感康片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在药品安全性上也能够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在疗效上更是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而感冒患者需要的正是这样的靠谱感冒药。新包装的感康更是从细节入手,抽拉式的药盒打开设计让取药更加方便;可粘贴的外包装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十分贴心。所以说一个好的品牌感冒药,总是会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出发,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感康作为OTC认证的非处方药,在国内销售多年,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常备感冒药。

 (常见感冒药品牌有哪些?什么品牌的感冒药更安全?)

  最后,在用药前阅读药品说明书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说明书上一般都注明了药物的主要成分、禁忌和注意事项。就拿吴太感康片来说,说明书上明确标注:对本品组成成分过敏者、活动性消化性溃疡患者、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及1岁以下小儿禁用。所以在服用感冒药前一定要详细阅读说明书,保证安全用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