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弘|五大亮点,福利满满,818理财节按下国泰君安数字化财富管理“加速键”

2021-8-9 11:30:26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自8月2日国泰君安818理财节正式启动后,活动凭借五大亮点,迅速引爆了广大投资者的话题圈。投顾服务暖心相伴、理财大赏任君挑选、知名大咖畅聊投资、投资“神器”辅助决策、投教活动寓教于乐……五大亮点,福利满满,投资者的参与热情也是居高不下。

一、五大亮点,福利满满

本届818理财节会持续整个8月,不仅有总奖池超50万的ETF实盘赛、更能养牛战熊拆福袋,赢取幸运豪礼。来自全国的千里挑一的首席投顾解盘,知名大咖直播畅聊,还有理财大赏任君挑选,可谓是福利满满。

亮点1:投顾服务暖心陪伴

国泰君安整合集团之力,从公司数千位投顾中层层筛选,通过理论考试、知识竞赛、专家面试、年度评价等方式遴选出38位首席投顾。首席投顾在818理财节期间齐聚君弘APP,实时更新市场观点,每个交易日中午12:15视频直播解读行情,为投资者奉上前沿投资策略。

此外,君弘APP已上线”君享投”基金投顾服务,解决普通投资者的选基难题,“君享投”投资团队以行业领先的组合定制经验及专业储备,层层把控优选基金,上架“建议型”和“管理型”等多类型,多种策略的投资组合,满足投资者需求。

亮点2:理财大赏任君挑选

理财大赏里不仅包含8+%、首批惠民系列等818独家特供理财产品、明星公募基金券商独家代销、顶级私募产品定制,更从海量基金中严选好基金,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苦于不知道怎么筛选好产品的投资者,不能错过理财大赏。

亮点3:知名大咖畅聊投资

本次理财节,每个工作日的晚8点,都会邀请明星基金经理与国泰君安君享投策略团队负责人、君弘人气主播畅聊投资决策背后的故事,分享投资理念。研究所所长、基金经理、行业知名分析师等近50位大咖云集君弘APP。

嘉宾里,更是包括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和谐汇一资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鹏、高毅资产合伙人兼资深投资经理吴任昊、富国基金基金经理唐颐恒、兴证全球基金基金经理乔迁、景顺长城基金基金经理詹成、南方基金基金经理林乐峰、王峥娇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

亮点4:投资“神器”辅助决策

本次818理财节期间,君弘APP也将上线超20款增值服务工具,每日一款不同产品的“秒杀”活动,覆盖投前投中投后的投资全场景,辅助投资者投资决策。

亮点5:投教活动寓教于乐

在818理财节的主页中内含牛熊PK小游戏,投资者可养牛战熊拆福袋,赢取幸运豪礼。此外,国泰君安联合8家基金公司,共同举办了ETF实盘赛专场,并设置总榜奖、周榜奖、挑战奖、报名奖等多个奖项,总奖池超50万,帮助客户熟悉了解ETF基金的投资优势和风险,参与场内ETF定投,引导理性、长期投资。

二、数字赋能,为财富管理转型加速

2017年以来,国泰君安结合公司司庆日,坚守“金融报国”的初心,面向海量客群,每年举办818理财节,回馈广大客户,已成行业现象级事件。818理财节基于金融科技平台传导专业的投资方法与正确的投资观念,增强客户信任,为投资者提供场景化、个性化的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

作为一家高度重视金融科技的证券公司,国泰君安已进入全面数字化转型阶段。对内,通过数字手段打破业务的牌照壁垒,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对外,通过开展跨行业内外的业务场景融合、数据价值共享、技术能力互补等合作相互赋能,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产品和服务体验,助力上海打造国际数字之都。

与此同时,国泰君安正加速推动经纪业务向财富管理转型,核心是把服务定位从过去销售导向的卖方服务转为给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投资咨询等的买方服务,聚焦AUM等更符合财富管理发展战略的指标,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探索建立与客户之间的利益共享机制。

财富管理转型的目标之一是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