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收购StreetLinx,为金融服务提供最完整、最安全的身份验证名录

2021-8-5 13:42:17 新闻来源:互联网

 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 – News Direct - 2021年8月5日 - 领先市场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平台Symphony现在将提供金融服务行业最完整、最安全的身份验证名录,因为它已经收购了交易对手分析与匹配平台StreetLinx.此次收购使Symphony在已经服务1000多家机构的基础上增加了200多家机构交易对手。

Symphony首席执行官Brad Levy表示:"随着我们从名录到身份解决方案的加速发展,Streetlinx为Symphony带来了全方位的已验证身份的投资专业人士,包括投资组合经理、交易员、研究分析师和销售团队,这将使Symphony已经建立并有50多万金融专业人士活跃的社区更多元。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为我们的用户群体和整个行业增添价值。"

安全、丰富和现代化的验证名录是市场中的一个关键工具,因为它可以提高效率并全面降低风险。Symphony和StreetLinx平台之间的整合已在部署中,支持增强的名录信息、基于授权的连接和可信交易对手之间的内容分发。组合后的解决方案带来了标准化和授权机制,允许专业人员与合适的交易对手、人员或平台无缝连接。

StreetLinx首席执行官Gary Godshaw解释说:"我们成立StreetLinx是为了实现机构数据交换的现代化,并推动交易对手之间更好的关联。虽然我们很清楚问题的症结所在,但实际上从一开始就是我们的客户领导并制定了解决方案。加入Symphony非常适合StreetLinx的客户和我们的团队。我们将扩大组合产品的应用范围,增加从前台到后台的用户使用范围。我们很高兴加入这样一个强大的品牌,融入这样一个有力的企业文化。我们一开始就像一对合作伙伴,这次收购只是将这种合作关系正式化了。"

Levy此前曾表示,Symphony将为公司和行业购买、合作或收购战略资产。Symphony于6月收购了交易员语音和电子通信公司Cloud 9 Technologies,将公司定位为将交易员语音与自然语言处理 (NLP) 及自动化相结合的新服务和解决方案,成为前台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还于7月宣布已选择谷歌云作为其主要云服务提供商,并将在明年迁移其平台。

Marlin & Associates和Goodwin Procter LLP分别担任Symphony的财务和法律顾问,

而Broadhaven Capital Partners和Goodwin Procter LLP分别担任Streetlinx在本次交易中的财务和法律顾问。本次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关于Symphony

Symphony是最安全、最合规的市场基础设施和技术平台,专注于构建或集成解决方案,以实现金融服务工作流程的标准化、自动化和创新。它是一个由50多万金融专业人士组成的充满活力的社区,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名录,为1000多家机构提供服务。Symphony正在为2,000多个社区型应用程序和机器人提供支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mphony.com.

关于Streetlinx

StreetLinx是卓越的金融服务交易对手分析与匹配平台,是一个与可信第三方交换组织数据的市场。该公司对内部名录进行了标准化,并为交易对手之间的双边共享提供了权限控制。自2019年推出以来,已有130多家买方公司和50多家经销商加入该平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