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永达高铁传媒丨搭载中国速度,开启全新历程

2021-7-13 10:02: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7月12日,大国品牌比音勒芬&永达传媒高铁传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盛大举行。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政、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强、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以及数十位来自各界的社会精英共同见证比音勒芬开启奢侈品品牌升级新历程。

据悉,比音勒芬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CCTV《大国品牌》、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股,十八年深耕高尔夫服饰领域,以“生活高尔夫”为产品风格定位,以“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为研发理念,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品位美好生活。

而永达传媒,是中国最大的高铁媒体、高速媒体运营商,始终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从品牌需求出发,以“客户成功”为己任,搭建高效实效“站、车、路”媒体传播矩阵,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战略支持。

本次,比音勒芬与永达传媒强强联合,共同开启高铁传播战略合作,对于比音勒芬而言,不仅是一次提升品牌价值的合作,也是品牌建设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据悉,比音勒芬在2021年年初正式与张默闻策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服务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的全案策划人,通过调研、访谈和作为比音勒芬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张默闻精准判断比音勒芬的奢侈品发展之路,并为比音勒芬制定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比音勒芬 我的奢侈品”。在这场会议上,比音勒芬一方面宣布联合永达传媒展开全国大规模车站一体化广告投放,另一方面,也正式公布“比音勒芬 我的奢侈品”全新品牌形象,宣告中国高端高尔夫休闲服饰品牌正式向全球奢侈品品牌行列进发。

“比音勒芬始终将产品作为品牌的根基,以品质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立足于奢侈品原料和工艺,让每一件产品都经得起消费者的细细品味,我们一直在做好的基础上努力做得更好,完全有信心成为中国奢侈品牌的代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政在会议上如是说。

搭载中国速度,开启品牌升级新历程。比音勒芬与永达传媒在大众的见证下完成了里程碑式的牵手。未来,期待比音勒芬将与具有“国家形象意义”的高铁融为一体,将大国品牌的形象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为用户创造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