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企业家——薛瑞清

2021-7-1 17:43:29

 

微信图片_20210203175545

【人物介绍】薛瑞清,男,高级工程师以及专业技术专家,现任上海迅茂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从事合金塑料电缆桥架的研发,曾获得法国国际专利《发明银奖》,并多次获得中国发明金奖以及多项发明专利。他始终致力于以创新驱动生产,加大对电缆桥架同类产品的科研力度,率先在市场上推出了合金塑料电缆桥架。推动了国内区域经济的发展。当时国内的桥架技术大都以金属和玻璃制品做成。但金属桥架重量重、易生锈,且安装操作繁复,在含酸、磷、硫的空气环境及海洋气候中,易腐蚀老化,严重影响了桥架质量,且降低了电缆使用寿命。而玻璃钢架桥则氧化速度快,化学性能极差,与空气中的水分相融易腐蚀电缆表皮。2008年,薛瑞清提出国内需要一种具有有异性、耐腐蚀、寿命长、安装方便简单的桥架产品。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历数百次的实验尝试,一种新型合金塑料电缆桥架应运而生。据他介绍,该产品是在引进先进国家技术的基础上,由他们团队自行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该产品在制备工艺、配方工艺、产品结构等方面,针对以往电缆桥架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创新和改良。“在配方上,合金塑料电缆桥架是采用高新的高分子材料PVC与ABS聚苯撑氧等有机材料共同混合而成,针对ABS耐候性差的特点,添加了一定量的PVC,使得该产品的耐侯性能与稳定性相比ABS有了大幅度提高。”他自豪地说。在制备上,团队进行了挤出制备工艺创新。应用三螺杆挤出制备工艺,改进了挤出机的制备工艺。在产品结构上,采用工字型加强结构和双卡槽链接的方式。

这些创新令该产品具有高强度、耐腐蚀、重量轻、不导电、阻燃强、外观美、寿命长、易安装等特点。目前在国内,与薛瑞清团队合作的项目有珠海第一高楼天朗海峰、深圳大运会、江西九江大桥、海南航天卫星发射中心、上海世博电缆隧道等工程。当然在创新的过程中已然获得了三十多项发明专利。目前上海迅茂实业有限公司也走上了科创版上市的道路。他的发明为中国桥架开辟了新的道路,大力发展了国内桥架经济发展!

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薛瑞清

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薛瑞清

微信图片_20210203175217

微信图片_20210203175225

目前困惑:

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严重影响了我个人名誉。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在盐城投资了80万,我们是5个股东一起合作的,合作生产我发明的合金塑料电缆桥架,合作后我发现四个股东联合欺骗我,我只能退出合作,于是我提出退回我投资款,他们不同意,于是我到法院起诉,法院判决我赢同意归还我的投资款。

然后法院去判决执行,发生了问题,执行判决的法官可能是他们朋友,不去执行拍卖机器设备,因为机器设备有100多万,而把我合作投资的公司变成了黑名单,我是那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导致我变成黑名单,现在我投资款一分钱没拿到,让我变成一个黑名单,严重影响了我个人声誉。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3894b47dcde95f13066f99a63fef3.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ed2340f7a393f7516366908ec3dcc.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c4c8470a443ec36e7756223a8f07a.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fbf0d0d5616df9ead47ceeb8e8200.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754a992da102b59bcbae9e4b365d6.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f221df22ebaae1482ca58c50662ec.jpg

目前,薛瑞清发明新型合金塑料电缆桥架产品,已经改变了中国电缆桥架行业,全国已经有几十家工厂在生产薛瑞清发明的产品,在行业发展中升级换代新产品,,薛瑞清的发明与创新将为新时代的中国做出新的贡献,为祖国争光,为人民造福。他还呼吁中国能有更多的像他这样的发明人、企业家,靠发明创造来改变产业结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面对未来,薛瑞清董事长信心满怀,将带领上海迅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把合金塑料电缆桥架产品不断优化创新,更好的为行业发展做新贡献。进一步发展企业品牌,夯实产品质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企业形象展示,提升品牌价值,增加信誉等级,不断规范企业管理和扩展企业人脉资源,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薛瑞清的发明为中国桥架产业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作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