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肥种类那么多,为什么80%的人偏爱福进门?

2021-6-30 10:31:32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曾表示,我国农业已超过工业成为我国最大的面源污染产业。而农业之所以成为最大的污染产业,究其根本,都是因为化肥、农药的长期不合理且过量使用。

中国社科院农村所研究院李国祥表示:“中国化肥、农药用量相当大,生产和使用量都是世纪第一,但化肥、农药的利用率比发达国家低15%-20%,降低使用量、提高利用率势在必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玉芬也表示,我国每年施用的氮肥在其被农作物吸收前,通过挥发、淋溶和径流逸失,损失超过1000万吨,造成土壤、地下水、地表水和空气的污染。

所以,减少化肥使用,增加有机肥/水溶肥的使用,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而河南省强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福进门水溶肥)的企业使命,正是“发展有机农业,创造绿色未来。”

自1997年成立以来,24年一直致力于水溶肥的研发与推广,主要以大量元素水溶肥,含腐植酸水溶肥,中量元素水溶肥及含氨基酸水溶肥和复合生物菌肥等新型环保型产品为主。不断拓展产业经营,从专注于肥料的生产供应商转型为综合型的服务商,解决老百姓从产到收的一整条产业链问题。

在2021年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锐之旗携手河南省强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本土制造产业为环保事业共同发声,争当环保践行者。6月16日刚刚结束的直播活动,福进门总经理罗总带领大家参观研发区域、大棚厂区、仓库等,详细介绍了福进门产品研发到生产出库的过程,作为绿色农业企业,福进门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存,将环保作为态度,付诸于行动,并在此次“环保中国,同机共济”活动中荣获“环保先锋”的称号。

水溶肥种类这么多,为什么80%的人都选择福进门?听听他们怎么说。

·优势一:省肥料,利用率高,增产

山东聊城冠县孟庆超家里种植了丝瓜,这几年产量和品质一直跟不上去,在网上找肥料的时候看到了福进门水溶肥,觉得效果还不错,于是准备入手几箱试试,希望通过福进门改善一下丝瓜的产量和品质。

在福进门水溶肥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拿了生根肥和平衡型水溶肥试效果,施用两次后丝瓜的长势有了明显变化,植株更加整齐旺盛,根系发达,单棵重,叶片更加油亮,个头也比用其他肥料的高出一大截,看到效果之后,立马又入手了可以提高丝瓜品质和产量的高钾型水溶肥。

“特别感谢福进门水溶肥,福进门水溶肥吸收利用率高达80%左右,普通化肥利用率只有30%,是普通化肥的2倍以上,肥料投入少,利用率高,省肥,今年的丝瓜可以大丰收了。”

·优势二:养分全,出苗率高

河北邯郸王诒山主要做的是蔬菜种苗方面,如:青花菜苗、送花菜苗、小铁头苗等。在种苗的培育过程中,为了让种苗长势更好,一般会使用一些促生根专用水溶肥料。

“我是朋友给我推荐来买福进门水溶肥试试的,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使用之前苗子都比较小,叶片、生根都很少,植株也不高,但使用过一段时间后,苗子就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不止苗子长大了很多,叶片也出来的不少,整体很整齐,很少有徒长、死棵、烂根等情况发生,根系也更旺盛了,整体的出苗时间大大提前,苗子的质量还比之前要好,选择福进门水溶肥真是选对了。”

福进门促生根水溶肥含有腐植酸,可有效促使作物多生根、活根、壮苗,提高作物抗旱、抗寒和抗病能力,提高肥料吸收利用率,促使土壤,有效解决作物不发根,生根,寒根,烂根,腐根,土壤板结等问题。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所谓伟大,不过是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

福进门24年专注水溶肥研发生产,坚持不采用激素,制作纯营养配方。“专注营养,关爱健康”是福进门始终的坚持,坚持把更优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个客户,所以客户复购率高,目前产品已覆盖除港澳台外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合作网点近5000家,近10万用户,帮助80%的用户实现增产及农产品品质提升。

福进门水溶肥致力于:

专注营养,关爱健康。

让我们共同携手,

为中国未来农业事业,

为中国人民的粮食和食品安全问题,

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